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摩斯高伦VS沙勒罗瓦

时间:2017-08-04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摩斯高伦VS沙勒罗瓦

比赛时间:2017-08-05 星期六 23:59

比赛场地:勒-卡诺涅尔球场

分析:
摩斯高伦:
比甲揭幕战,摩斯高伦在客场爆冷1-0击败了奥斯坦德,刚果前锋博林吉攻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2016年12月接手球队的55岁罗马尼亚教练米塞亚-雷德尼克本赛季留任,俱乐部希望上赛季率队保级成功的他在新赛季能继续帮助球队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转会方面,租借来的迪迪耶乌返回根特、卡巴塞勒和埃及国脚中场特雷泽回归安德莱赫特,加之皮雷、恩登贝、蒂尔潘等绝对主力离队从纸面上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引援方面,蒂比兹的塞利姆-阿马拉、里尔门将让-布特、标准列日的博林戈利、波尔图的奥马尔-戈维亚、沙勒罗瓦的利贝尔蒂奥、厄勒布鲁的姆蓬博、不来梅二队中场艾达拉,以及奥斯坦德后卫布鲁诺-戈多全部加盟到俱乐部。最近还敲定了两名后卫塞瓦斯蒂-洛西诺和阿尔图尔-乔奇。
今夏实力并没有得到显著增强的摩斯高伦依然在开赛前就无可避免地被外界认为是“降级大热门”。然而揭幕战的这场以弱胜强的战役还是给人不少的期待。

沙勒罗瓦:
比甲揭幕战,沙勒罗瓦主场1-0击败了科特赖克,前锋波莱特在开场不久变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在转会方面,上赛季租借安德莱赫特的突尼斯射手阿尔巴奥维正式离队,此外还有法国后防大将马尔克、前锋费伯等离队去往根特和圣吉尔联合。球队引进了德黑兰独立的伊朗国青前锋卡维赫-雷扎伊、布拉加竞技的安哥拉左后卫努里奥-福尔图纳、安德莱赫特中场卢克巴基奥和索肖后卫伊莱马哈里特等4位年龄在19至22岁区间的小将。
球员伤停,25日消息,主力边锋勒马克勒因膝伤将休战数周;上赛季末遭停赛处罚的主力中场泰恩蒙目前还处在停赛期。
沙勒罗瓦和摩斯高伦的历史交战情况是,双方近6场比甲交锋沙勒罗瓦方面全部斩获胜利,往绩优势非常明显。

数据:
摩斯高伦:
摩斯高伦近9场各项赛事仅赢下2场
摩斯高伦近7次主场(各项赛事)的比赛有6场都打出了小球
摩斯高伦近3次主场迎战沙勒罗瓦全部输盘并打出了小球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连续2场友谊赛客战全部遭遇失利
沙勒罗瓦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50%,赢盘率为6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沙勒罗瓦(114) 摩斯高伦(49)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