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科特赖克VS洛克伦

时间:2017-08-04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科特赖克VS洛克伦

比赛时间:2017-08-06 星期日 02:00

比赛场地:古德斯博雷球场

分析: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近期状态比较低迷,在比甲揭幕战的客场0-1输给沙勒罗瓦后,球队在近5场各项赛事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
科特赖克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希腊籍主帅亚尼斯-阿纳斯塔西奥走马上任,球队希望换一种稳定的打法。然而在对阵实力强的球队时,他们似乎依旧是上赛季常规赛中后期的颓态。
在转会方面,主力射手萨迪返回卡迪夫城,老将德-梅茨转投威尔郡,乌克兰中场安德烈-托托维茨基和中场若昂齐尼奥去往葡萄牙通德拉、前锋斯维尔德维克奔向挪威奥勒松。
同时,球队引进了亨克队加纳籍防守型中场库莫齐,威尔郡的左后卫维尔鲍姆和中场勒庞、帕纳辛纳科斯中场阿卜杜尔-阿哈贡、顿涅茨克矿工的乌克兰高中锋布德基夫斯基等球员,而针对上赛季失球多的情况,还特别引进了布鲁日替补门将布鲁泽塞,并将上赛季半程到来后表现出色的梅尔希耶尔留队。

洛克伦:
洛克伦在主场0-4被布鲁日屠杀,球队始终都没能摆脱主场长期被布鲁日践踏的事实。这场比甲揭幕战的痛苦经历对于他们而言是无法面对的。
留任的冰岛籍主帅克里斯汀松早前便集结球队进行新赛季首训,并表示其作战目标是新赛季为力争常规赛前8而奋斗。
上赛季结束后,帕托西、詹博尔和科特迪瓦老国门巴里等数人离队。同时也完成了6人以上的引援,包括鲁瑟拉勒的萨米-凯利、丹麦埃斯比约的罗宾-索德,之后还有海伦芬的卢恰诺-斯拉格维尔和右前卫斯蒂法诺-马索。
在球员伤病方面,本月初刚与俱乐部完成3年续约的主力后腰基安-奥维梅尔在热身赛中腹股沟受伤,本场出战成疑,虽未出现更严重的撕裂伤,但对于这名老将来说无疑是很不利的。
洛克伦和科特赖克的历史交战情况是,双方近10场比甲交锋洛克伦方面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成绩,最近3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2平1负无法获胜。

数据: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近10次比甲主场迎战对手其中有8场比赛全部打出大球
科特赖克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有8场全部输盘

洛克伦:
洛克伦近10场的各项客战全部打出了大球
洛克伦近10场的各项客战不败率为80%,赢盘率为66.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特赖克(87) 洛克伦(55)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