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威尔郡VS圣图尔登

时间:2017-08-04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威尔郡VS圣图尔登

比赛时间:2017-08-06 星期日 02:30

比赛场地:regenboogstadion

分析:
威尔郡:
比甲揭幕战,威尔郡客场5-0大胜欧本,前锋萨博尼奇和中场德-保乌各自上演了梅开二度,中场库普曼最后锦上添花。在比超杯无缘冠军以后,威尔郡在比甲赛场上强势回归。
上赛季结束后威尔郡有9人离队,其中不少是绝对主力,法国中场梅特加盟摩纳哥、丹麦带刀后卫达尔斯加德加盟布伦特福德,勒旁和维尔鲍姆去了科特赖克、勒拉格加盟波尔多、埃西卡尔加盟贝尔肖特维尔赖克、巴巴卡-古埃耶返回汉诺威96。
在引援方面,球队补充了挪威奥德中场弗雷德里克-延森、本菲卡的塞尔维亚前锋萨庞季奇、米德尔斯堡后腰朱利安-德-萨尔、布鲁日的中场桑德尔-科普曼、尤文图斯门将尼古拉-莱亚利、特拉维夫夏普尔的以色列中场本-赖克特、亨克后卫瓦尔什、甘冈中场尼尔德-保乌、根特前锋奥拉因卡、安德莱赫特的中后卫海伦和中场敦比亚等12人。

圣图尔登:
圣图尔登在比甲第一轮主场已3-2力克根特,前锋维托克勒率先扳平比分,边路快马塞巴洛斯独中两元从而逆转了强大的对手。
执教能力不错的前任主帅莱科转会布鲁日,此前担任伊拉克足协技术部主任的55岁西班牙教练巴托洛梅-马尔克斯接手球队。俱乐部主席霍夫特已经定下赛季目标,就是杀进季后赛争冠组(前六名)。
在转会方面,圣图尔登离队人员包括奎瓦斯(切尔西)、闪耀季后赛的射手耶肯斯(安德莱赫特)、中场核心彼得斯(卡昂)、后防铁闸普利多(韦斯卡)、得分手扬森斯(利尔斯)和多哥国脚后卫杰内(赫塔菲)等绝对主力全部另谋高就。
引援方面,亨克的施维内尔斯、奥斯坦德的法国后卫安图尼斯、利兹联的博塔卡、查尔顿的攻击手韦托克勒和葡萄牙后卫特谢拉以及巴伦西亚后卫塞尔吉奥-阿亚拉等人加盟。此后又确定了引进去年租来的塞巴洛斯、欧本的阿萨莫阿和聚尔特门将斯特普。
圣图尔登在球员伤病方面,后卫安图尼斯肌肉受伤,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数据:
威尔郡:
威尔郡近5次和圣图尔登的正式比赛全部实现赢盘
威尔郡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双数概率为70%

圣图尔登:
圣图尔登连续5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全部打出了大球
圣图尔登目前保持着5胜2平的不败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图尔登(131) 威尔郡(13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