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安德莱赫特VS奥斯坦德

时间:2017-08-04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安德莱赫特VS奥斯坦德

比赛时间:2017-08-06 星期日 23:59

比赛场地:斯托克球场

分析:
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比甲首回合与安特卫普激战成和,任凭球队在对手禁区前狂轰乱炸,可就是无法攻破博拉特把守的城门。
在转会市场中,安德莱赫特离队多达11人,除天才小将蒂莱曼斯外,还有本土前锋万凯普租借至荷兰罗达JC、科特迪瓦中场敦比亚租借给威尔郡、埃及中场特雷泽盖转投土超卡斯帕萨、加纳前锋阿昌姆蓬加盟中超天津亿利、边锋布鲁诺返回莱比锡等。
但俱乐部针对性的引援还是稳定住了基本实力,其中沃特福德的29岁中场斯文-库姆斯的到来旨在对位弥补蒂莱曼斯离队所造成的进攻端的损失。另外,球队以租借方式从埃弗顿重磅引回前欧本的神射手昂耶库鲁。俱乐部主席范登斯托克此前表示:“只要不流失球员,球队就有能力夺取第35座冠军”。
两支球队的历史交战情况是,近10次比甲交战安德莱赫特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成绩,最近6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4胜2平保持不败。

奥斯坦德:
在俱乐部老板马克-库克的现场观战下,奥斯坦德比甲揭幕战主场0-1爆冷输给了摩斯高伦,主力后腰西亚尼在这场比赛中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
在转会方面,奥斯坦德有几名主力离队,其中包括锋线小将迪马塔(沃尔夫斯堡)、黑山中场马鲁西奇(拉齐奥)、中场梅伊特(摩纳哥)和安图尼斯(圣图尔登),以及彼得森和加蓬国门奥沃诺等人,尽管如此球队人员框架保存的还是比较完整。
奥斯坦德引援方面动作不小,效力于泽尼特多年的比利时国脚尼古拉斯-隆巴尔茨、标准列日锋线小将易卜拉欣-巴、色格拉布鲁日的托马斯-德-比、富勒姆的戈希比-西利亚克、摩斯高伦的恩登贝、华斯兰德后腰伊布拉希马-孔特、圣吉尔联合的拉塞尔、伊朗国脚右后卫雷扎伊安、阿贾克斯前锋齐夫科维奇、前进之鹰的洛希格诺等一众实力战将加盟到球队。
奥斯坦德在球队的伤病方面, 24岁的新援拉塞尔在热身赛中遭遇韧带撕裂将缺席6个月,穆索纳伤愈后进入了上一场的首发。

数据:
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近4次比甲主场和奥斯坦德的比赛全部输盘
安德莱赫特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双数概率高达90%
奥斯坦德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了3平3负的不胜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安德莱赫特(187) 奥斯坦德(15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