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米尔顿凯恩斯vs维冈竞技

时间:2017-08-05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米尔顿凯恩斯vs维冈竞技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522:00

 

分析

米尔顿凯恩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米尔顿凯恩斯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61317负,打进60球丢58球积61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上赛季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之一。

球队在日前官方宣布球队从阿斯顿维拉租借来22岁的民主刚果国脚中场齐博拉,这位中场全能球员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为300W欧元,实力强大。

球队季前友谊赛表现糟糕,15日以来4场友谊赛球队一场未胜,这样的状态也使得球队在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的情况下各个位置仍有很多漏洞,联赛首轮成为他们证明自己最重要的机会。

历史战绩方面,米尔顿凯恩斯最近6次面对维冈竞技22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获胜的两场比赛都发生在客场,球队3次主场面对对手12负战绩糟糕。

 

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01224负,打进40球丢57球积42分排在联赛第23的位置,以9分的分差遗憾降级,将在本赛季参加英甲联赛的比赛。

球队在降级之后便很快更换了主教练,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将会由前朴茨茅斯主教练保罗库克担任,这位49多岁的英格兰籍主帅在15年接手朴茨茅斯后第一赛季便带队进入了升级附加赛,而上一赛季也带领球队成功升级,球队渴望这位主帅将他的升级经验带给球队,从而重返英冠。

上赛季惨遭降级的维冈竞技在本赛季转会期引进了多名新援,其中包括了牛津联后卫邓克里、纽卡前锋托尼、莱斯特城小将埃尔德以及爱尔兰前国脚诺埃尔亨特。多名新援的加入也表明了俱乐部本赛季的雄心壮志。

在季前友谊赛上,维冈竞技4场比赛13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了主场11战平英超球队利物浦的比赛,从友谊赛中可以看出球队具备争冠的实力,但队伍仍需磨合。

 

数据

米尔顿凯恩斯

球队最近3轮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季前赛4场比赛未尝一胜。

 

维冈竞技

球队季前赛4场友谊赛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3次客场面对米尔顿凯恩斯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米尔顿凯恩斯(152) 维冈竞技(101)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