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弗拉门戈vs维多利亚

时间:2017-08-05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弗拉门戈vs维多利亚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8622:00

 

分析

弗拉门戈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的比赛形势,最后按照积分的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7-10名参加南美俱乐部杯,而最后四名的球队将会降入下赛季的巴乙联赛。

弗拉门戈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战罢,20117负,打进52球丢35球,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的资格。

弗拉门戈新赛季18轮联赛战罢,783负打进27球丢17球,积29分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维多利亚13分,优势明显。

弗拉门戈最近状态不佳,各项赛事最近3场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3场比赛一共被对手打进10粒进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弗拉门戈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桑托斯,两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4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仅仅2分钟之后里贝罗就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67分钟维泽乌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不过比分领先的弗拉门戈防守开始松懈,并在73分钟遭遇打击,球队首发边卫罗迪内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多打一人的桑托斯在85分钟扳平比分,并在88分钟将比分超出,之后的比赛两只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弗拉门戈23不敌对手,最近两轮联赛难求一胜。

历史战绩方面,弗拉门戈最近6次面对维多利亚5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并且3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防守端在面对维多利亚时发挥稳定。

弗拉门戈目前只有3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前锋桑托斯以及中场加布里埃尔以及后卫罗多尔夫。除此之外埃德森在日前被确诊患上睾丸癌,将会在下周一进行手术,无缘本场比赛的同时也会伤缺较长的时间。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战罢,12917负,积45分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将继续征战巴甲联赛。

维多利亚新赛季18轮联赛战罢,4410负打进19球丢30球,积16分排在联赛第19的位置,距离保级区还有4分的分差,差距依旧不小。

维多利亚最近战绩有所好转,在结束了之前联赛的4连败之后,球队最近两轮联赛保持不败,并且这两场比赛只丢了1粒进球,防守端最近发挥稳定。

维多利亚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庞特普雷塔,开场仅仅2分钟特累列斯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13分钟内尔顿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36分钟同样是特累列斯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带着3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开场仅仅4分钟对手就扳回一球,但之后的比赛维多利亚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维多利亚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弗拉门戈(119) 维多利亚(191)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