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实力:长崎成功丸vs岐阜FC

时间:2017-08-05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实力分析:长崎成功丸vs岐阜FC

开赛时间:2017-08-05 18:00:00

伤停汇总:
长崎成功丸
 受伤/缺阵:奥田达郎

分析:
长崎成功丸
 长崎成功丸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5名,联赛战绩12胜5平8负。
 长崎成功丸上场比赛面对冈山绿雉,球队最终2-0落败对手,吞下连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长崎在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长崎本身也是客场表现更为不好的球队,此番回到主场,长崎自然希望能够重拾胜利,毕竟球队主场防守如果金堂,保证防守,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而且长崎本场比赛的阵容还是比较完整的,而且球队已经连续8个主场不败,其中6场比赛拿下对手,主场表现相当强劲,历史交锋又是占优一方,显然更具信心,只是长崎的进攻火力并不突出,主场火力联赛中游水平,但是球队的主场战绩,联赛第一。

岐阜FC
 FC岐阜赛季至今的表现不算太好,球队联赛战绩7胜8平10负,排名积分榜第17名。
 FC岐阜上场比赛2-0拿下垫底的群马草津温泉,并不算让人意外,岐阜摆脱连败,士气有所回暖,只是球队的状态恐怕不会有太多的提升,毕竟群马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而且岐阜本身的防守表现也不算太好,最近5场比赛只有面对群马能够全身而退,可见防守强度较为一般。
 FC岐阜在阵容上并没有缺斤少两,只是球队如今保级不愁,晋级无望,士气不算高,而且客场表现也没有太好。表现中庸,唯有球队客场防守不错,客场失球数联赛第五少,恐怕也是球队客场保守所致。

数据:
长崎成功丸
 长崎成功丸与对手近10场交锋5胜2平3负,其中主场4胜1负,交锋整体占优。
 长崎成功丸主场防守能力强,本赛季主场场均失球0.31,是日乙中主场失球最少的球队。
 数家机构凯利值均突破1.00大关,由此看出目前主胜赔率上升多有阻上意图,此役应首先考虑主胜的可能性。

岐阜FC
 FC岐阜客场上半场防守极强,本赛季12个客场11场上半场不失球,是日乙中客场上半场防守最好的球队。
 FC岐阜本赛季防守能力差,目前24轮场均失球1.58,是日乙中失球并列第4多的球队。
 FC岐阜近况不稳,近10场比赛3胜1平6负,不败率4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岐阜FC(60) 长崎成功丸(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