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实力数据实力:光州FCvs水原三星

时间:2017-08-05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光州FCvs水原三星

开赛时间:2017-08-05 18:00:00

伤停汇总:
光州FC
 上阵成疑:麦真恩(前锋)
 受伤/缺阵:郑永宠(前鋒)、赵周荣(前锋)、郑佑根(后卫)、尹普相(门将)

水原三星
 受伤/缺阵:金宗民(前锋)、梁相民(后卫)

分析:
光州FC
 光州FC是韩K联的下游球队,实力非常有限,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取得4胜7平12负的成绩,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光州FC上一轮联赛客场出战近期状态不佳的浦项制铁,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一度反超对手,不过他们未能保住赛果,随后被对手连入2球,最终2-3输掉了比赛,遭遇近5轮联赛的第4场败仗。
 光州FC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糟糕,23轮联赛仅仅攻入21个进球,是目前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进攻乏力是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
 光州FC最近5轮联赛输了4场,以球队目前低迷状态要逃离保级组已经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目前球队只能祈求在保级附加中有好的表现,从而争取留在韩K联。
 双方历史上有13次的交手记录,光州FC取得2胜5平6负,处于下风。球队目前已经连续4场未能战胜水原三星,最近1场更是遭遇0-3的惨败。光州FC实力和往绩都处于劣势,面对争冠欲望强烈的水原三星,本场能拿到1分已是有所交代。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是韩K联传统强队,本赛季目前他们取得12胜7平5负的成绩(截止到24轮),积43分暂时排名联赛第2位。
 水原三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蔚山现代,球队在比赛的下半场一开始就取得了多打1人的优势,但无奈始终都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与对手1-1握手言和,球队连胜势头终结。
 水原三星近期抢分势头凶猛,目前距离榜首的全北现代只有7分的距离,球队依然有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希望,战意十分充足。
 水原三星本赛季客场表现比其主场要好,他们本赛季在客场取得了24个积分,与全北现代并列客场成绩第一,球队客战能力十分出色。
 水原三星巴西籍前锋达席尔瓦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8个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他最近5场比赛终狂进9球,状态相当火热。

数据:
光州FC
 光州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低下。
 光州FC最近10场比赛中有8场双方进球总数超过2.5球。
 光州FC最近10场主场比赛没有连胜纪录,上一场他们主场击败了全南天龙。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同样为70%,赢盘能力出色。
 水原三星最近6轮联赛保持不败,且连续11场联赛都有进球。
 水原三星最近5场客场比赛一共打进11个进球,场均入球2.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水原三星(199) 光州FC(34) 韩K联实力数据实力(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