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实力:大阪樱花vs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7-08-05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大阪樱花vs札幌冈萨多

开赛时间:2017-08-05 18:00:00

伤停汇总:
大阪樱花
 出场成疑:清武弘嗣、山内宽史、安俊洙

札幌冈萨多
 停赛:具圣润
 出场成疑:横山知伸、深井一希

分析:
大阪樱花
 升班马大阪樱花联赛多赛1场积41分暂列第1,领先第2的卫冕冠军鹿岛鹿角1分,距离亚冠区外球队则有6分,球队联赛至今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战绩12胜5平3负。
 大阪樱花上轮联赛同城德比不敌钢巴,连胜走势遭到章节,球队如今的积分优势基本没有,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好消息是球队在上轮联赛之后,终于有了一段比较完整的休息时间进行调整,而且樱花的主场实力强横,主场出击力求大胜。
 上场比赛,大阪樱花可以说吃亏在连续4个星期都是一周双赛的体能下降,主帅尹晶焕在赛后道歉,本场比赛力求避免相同的状况,好消息是虽然赛程密集,不过樱花始终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伤停球员,整体状态相当不错,尤其是杉本健勇状态不俗,连续4轮联赛都有进球,表现值得关注。
 并且从大阪樱花最近5轮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火力点不少,14个进球由8个球员打进;其中柿谷曜一朗和水沼宏太两个人则是合力贡献5个助攻,樱花的前中场实力已然是联赛数一数二。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19轮联赛积19分暂列第14,领先降级区4分,继续为保级而战,联赛战绩5胜4平10负。
 札幌冈萨多这个赛季作为升班马,日子不算好过,不过球队上场比赛2-0击败浦和红钻,让球队最近3轮联赛不败,走上了非常坚实的一步,只是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一般,而且防守不算稳妥,仅仅只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想要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札幌冈萨多上场比赛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其中都仓贤和新援博斯罗伊德双双取得进球,两人的状态都相当不错,本场比赛应该还是札幌的锋线首选,算上荒野拓马停赛结束,札幌的前场总体而言相当完整。
 问题是球队虽然前线完整,但是门将具圣润遭遇停赛,球队的防守实力势必有所下降,加上其实球队上场比赛算是占了浦和红钻主帅佩得洛维奇的错误指挥的便宜,本场比赛具圣润停赛,后防横山知伸因伤缺阵,札幌还想要全身而退恐怕可能性不大。

数据: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联赛主场胜率高达72.7%,为日职联最高,场均打入2.36球,主场攻击力仅次于浦和红钻。
 大阪樱花26个联赛主场进球里有19个来自下半场,其中16个出现在60分钟后。
 大阪樱花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俗,16个主场各项赛事取得13胜3平的不败战绩。
 大阪樱花目前身价为1900万欧元,是日职联身家第三高的球队。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在双方近年7次联赛交手中取得2胜3平2负,历史交锋算是平分秋色。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的联赛可长久仅仅取得2分,本赛季10个联赛做客仅得2平8负,是联赛客场表现最差的队伍。
 札幌冈萨多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大阪樱花(208) 札幌冈萨多(217) 日职联实力数据实力(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