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浦和红钻vs大宫松鼠

时间:2017-08-05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浦和红钻vs大宫松鼠

开赛时间:2017-08-05 18:00:00

伤停汇总:
浦和红钻
 停赛:慎野智章
 出场成疑:那须大亮

大宫松鼠
 出场成疑:加藤有辉

分析:
浦和红钻
 日职联班霸浦和红钻上轮比赛过后积分榜排名第8名,球队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战绩9胜2平9负,整体表现相当中庸。
 浦和红钻迎来了本赛季第二次的同城德比,不过球队的状态实在让人堪忧,上场比赛面对札幌冈萨多,球队输人输球,最终落败让主帅佩得洛维奇结束了自己执教浦和红钻的生涯,堀孝史作为救火教练上场,只是这个救火教练此前并无作为主帅的经验,执教和指挥的表现让人堪忧。
 前任主帅佩得洛维奇花了5年为浦和打造的阵容,要一个星期之内转过来恐怕不大可能,球队本场比赛应该还是会沿用原来的战术,而且慎野智章领红停赛,那须大亮上场比赛伤出,两大后防要员均告缺阵,让本来防守就不算好的浦和如今的处境更加危险。
 而且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在本月2号的训练上,远藤航出现脚痛状况而中途退出训练,在之后的非公开训练的状态也不较为不明,浦和中后场缺少一名国脚级别球员,影响巨大。好消息是浦和锋线完整,兴梠慎三安坐在射手榜的榜首位置,主场战绩出色,主场依然有一定的底气。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这个赛季作为升班马,球队的表现并不如预期般理想,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6名,联赛战绩4胜3平12负。
 大宫松鼠上场比赛面对神户胜利船,除了新外援托斯卡诺首秀进球值得一提之外,球队都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最近3轮联赛不胜,每场比赛都有失球,保级压力依然巨大。
 从大宫松鼠的阵容来看,球队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多了外援托斯卡诺应该是希望新援能够扛起球队的进攻大任,考虑到球队的客场表现并不出众,面对一心求胜的浦和,恐怕大宫的客场难有还手之力。
 而且大宫主帅变成伊藤彰之后,整体的布阵十分迷离,球队本身的走势也没有明显的上升,而且明明坐拥大前元纪这样的强力前锋,却没有发挥出隐忧的功效,战术不明,也导致防守不稳,唯一值得期待的是大宫能够拿出本赛季首次面对浦和的气势,如此一来或有机会再度爆冷。

数据: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作为日职联最有钱的豪门球队,攻击力相当强悍,本赛季日职联场均轰进2.25球,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
 浦和红钻的主场表现不俗最近13个主场比赛战绩10胜1平2负。
 浦和红钻攻强守弱,联赛至今已丢36球,丢球日职联第2多,防守不佳也导致球队承继难有突破。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进攻端表现有很大提升,最近11场各项赛事都能破门,场均进球2个。
 大宫松鼠本赛季12个客场比赛战绩3胜2平7负,客场不败率尚不过半,而且被打进了25个进球。
 大宫松鼠本赛季19轮联赛被打进35个进球,是联赛防守第四差的队伍。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浦和红钻(237) 大宫松鼠(175)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