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广州富力vs辽宁沈阳开新

时间:2017-08-05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广州富力vs辽宁沈阳开新

开赛时间:2017-08-06 19:35:00

伤停汇总: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上一场足协杯出场阵容:
 门将:25-韩锋;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71’17-张晨龙)、19-姜积弘;中场:11-姜至鹏、8-乌索、23-卢琳、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前锋:7-扎哈维、29-肖智(46’14-曾超)
 雷纳尔迪尼奥本场比赛因累积黄牌停赛。

辽宁沈阳开新
沈阳开新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30-吕伟、13-张延军;中场:32-倪玉崧(46分钟,17-王亮)、8-张野、33-孙兆靓(U23)(12分钟,11-胡延强)、10-桑一非、39-鲍马尔;前锋:40-贝卡曼加(74分钟,27-李家赫)

分析:
广州富力
 本周中,广州富力客场2-7不敌广州恒大,以总比分6-9被淘汰,无缘足协杯四强。在首回合4-2获胜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冲击足协杯冠军的希望破灭,这给了广州富力球员们巨大的心理打击,
 这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应该负主要的责任。球队在排兵布阵上并没有明确防守阵容,而在次回合1-0领先,总比分5-2领先的情况下,广州富力没有调整作战方针,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这场大比分失利,让球队在连续两次4-2战胜广州恒大后积累下来的自信心丧失殆尽。尤其是比赛中一些球员们的失常表现,令人怀疑这场比赛的真实性,比如陈志钊在短时间里两次黄牌被罚下场很诡异,这也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抛开这场惨败,广州富力最近一段时间发挥出色,主要归功于扎哈维、雷鸟这两名外援。而后防线球员们不论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协防保护,都水准不高。
 因此,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固然胜算较大,但是后防线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零封对手。考虑到主队需要一场胜利来强势反弹,会以进攻为主,本场比赛不妨首选大球。

辽宁沈阳开新
 上轮中超,沈阳开新主场1-0小胜长春亚泰。在把主场再次迁回铁西之后,沈阳开新终于终结了七连败的走势,重回胜轨。
 在获胜之后,沈阳开新俱乐部宣布马林下课,法国人雷尼接任主教练,而马林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仅天津泰达换帅之后战绩继续低迷,有四队换帅之后效果明显,沈阳开新未来如何存疑。
 从赛前采访中得知,新帅雷尼上任后首要任务是解决防守问题。前19轮,沈阳开新共失43球,(场均2.26球),上轮1-0零封长春亚泰是沈阳开新本赛季首次不失球。
 或许主教练能够在短时期内能够整饬防线,但是沈阳开新大面积伤病,球队阵容不整是客观现实,球队困难多多,考验主教练排兵布阵。
 沈阳开新最近两年来客场战绩非常糟糕,是知名的客场虫,本场比赛想要时隔一年再取胜利,没有奇招和使出全力是难以实现的。

数据: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目前打入的36粒中超进球中,有23球来自下半场。
 广州恒大最近7战共打入对手22球,但是他们失球数也达到了22个。
 广州富力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未有平局。
 扎哈维目前以20个进球,在中超射手榜领跑。
 过去5个主场,广州富力有4场比赛上半场就有失球。

辽宁沈阳开新
 双方首轮次交锋中,沈阳开新主场1-4不敌广州富力。詹姆斯为沈阳开新打入唯一进球,目前詹姆斯已经因伤赛季报销。
 辽宁沈阳开新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场均超2球),仅1场比赛没有失球。
 辽宁沈阳开新已连续11轮中超未有平局。
 沈阳开新最近一次客场胜仗是2016年6月取得,当时2-0击败长春亚泰。
 本赛季沈阳开新客场单场进球数从未超1球。事实上,该队有7场比赛每场打入1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广州富力(155) 辽宁沈阳开新(17)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