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实力数据:诺科平vsAFC联

时间:2017-08-06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竞彩足球分析:诺科平vsAFC联

开赛时间:2017-08-08 01:00

伤停汇报:
诺科平
受伤/缺阵:卡斯特格伦(十字韧带)、布洛姆奎斯特(十字韧带)、巴斯(十字韧带)

AFC联
上阵成疑:乌利姆文古(十字韧带)、阿尔沃诺斯、阿里哈.吉吉、拉斯凯(伤员不详)、古斯塔夫(大腿)
受伤/缺阵:无

分析:
诺科平
?    诺科平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哥德堡,球队在比赛第21分钟利用对手失误由前锋霍姆伯格先开记录,但之后的时间里遭遇对手针对性的反击,先后被对手4次洞穿大门,最终诺科平以1-4惨败给对手。
?    诺科平继续最近低迷的状态,继上场联赛不敌哥德堡后球队惨遭联赛4连败的颓势,目前球队以27分排在联赛榜第6位(截止至第17轮)。球队现阶段亟需摆脱最近的颓势,毕竟诺科平现阶段落后欧战区3分,距离榜首的马尔默更是有多达13分的差距。
?    诺科平今赛季瑞典超至今共失24球,当中在下半场失球数高达14球,占总失球数的58.3%,可见当球员体力下降时,球队往往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从而导致失球,在最近几轮联赛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球队进攻能力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共攻入25球,队内先后有多达10名球员取得过进球。
?    今场比赛诺科平终于可回到主场作战,双方历史上3次交手球队全部收获胜利,加上对手AFC联联赛客场战绩极其糟糕,今场比赛是诺科平摆脱近期连败的低迷,重回胜轨的大好机会。

AFC联
?    AFC联最近一场联赛主场迎战佐加顿斯,球队在场面上处于劣势,在比赛初段连续2次被对手洞穿大门,虽然球队曾凭借图莱的进球追近了比分,但始终难以再次取得进球,最终AFC联只能接受以1-2落败的赛果。
?    AFC联延续之前低迷的状态,继上场联赛不敌佐加顿斯后球队遭遇联赛2连败,球队在今赛季17轮联赛仅取得1胜4平12负的战绩,目前暂时排在联赛榜第16位。(截止至第17轮)
?    而从AFC联这17场联赛可以看出球队防守端的薄弱,17轮联赛下来失球数达34之多,球队值得注意的是AFC联是瑞典超2支仍未能收获客场胜仗的队伍之一。
?    AFC联作为一支瑞典超的升班马,毫无疑问球队今赛季主要任务当然是在联赛中实现保级,但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球队仅积7分,距离保级区外的松兹瓦尔有8分的差距,保级之路岌岌可危。

数据:
诺科平
?    最近10场比赛,只要诺科平半场领先对手,最终都能获胜。
?    最近10个主场赛事,诺科平共攻入对手18球。
?    诺科平最近连续9场比赛未遭遇过平局。
?    最近15场比赛,诺科平当中有9场是小球。

AFC联
?    AFC联最近连续3场比赛半场都以0-1落后对手。
?    最近10个客场赛事,AFC联攻入对手7球。
?    最近10场比赛,AFC联共失20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糟糕。
?    最近7场比赛,AFC联当中有5场是大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AFC联(66) 瑞典超实力数据(9) 诺科平(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