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

时间:2017-08-06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足球推荐分析: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

开赛时间:2017-08-06 19:35

伤停汇报:
上海上港
?    由于上海上港在足协杯晋级下一轮,博阿斯的禁赛将在半决赛首回合被执行。本场比赛博阿斯可以复出指挥。

天津权健
?    储金朝本场比赛因红牌停赛,张诚则因累积黄牌停赛。

分析:
上海上港
?    本周中,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进行了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结果上海上港4-0大胜对手,以4-3的总比分实现惊天大逆转,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广州恒大。
?    上海上港能够取得一场大胜,主要依赖于强大的中场,其中核心球员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发挥至关重要,前者为胡尔克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进攻炮弹,后者与于海、蔡慧康成功在中场筑起了严密防线。
?    在奥斯卡的炮火支援下,胡尔克找回了进攻的感觉,上场比赛梅开二度,再次成为球队进攻端的重炮手。本场比赛武磊可能重回首发,他的积极跑位,以及这两人之间的配合,也能够为胡尔克创造更多进攻机会。
?    不利的是,奥斯卡将在联赛中继续停赛,不论张华晨、林创益、蔡慧康还是于海,都难以替代奥斯卡在中场的作用,尤其是其能传能射、控球能力强的特点,他的缺席,胡尔克能否延续出色状态存疑,对上海上港进攻端是巨大损失。

天津权健
?    天津权健在首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0-4惨败,对于卡纳瓦罗和球员们都是巨大的打击,不仅是因为足协杯出局,最重要的是球队自信心受挫。
?    从双方上一场比赛看,主教练卡纳瓦罗要对失利负有主要责任,因为在大部分时间里,天津权健以守为主、主打反击的情况下,没有派上防御面积大、反击时助攻能力强的赵旭日是一个不足,导致防守端持续被动,缺乏反击威胁。
?    另外,在对胡尔克和奥斯卡的防守上,球员们贴身与协防方面做得不好,尤其是张诚与杨善平,失误较多,让这两位巴西外援有从容带球、传球和射门的机会。相信本场比赛卡纳瓦罗会对此进行再部署,防守质量应该会有所改善。
?    足协杯出局后,天津权健将在中超联赛全力以赴,本场比赛不会满足于平局,会力争取胜,为足协杯出局复仇。以卡纳瓦罗的治军能力,球队会很快恢复士气,客场战斗力不宜低估。

数据:
上海上港
?    上海上港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共打入46球(场均2.42球)。
?    本赛季31场各项赛事战罢,上海上港在其中21场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    武磊、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三人目前共打入31个中超进球。
?    上海上港最近一次主场输球是2016年6月,当时1-2不敌江苏苏宁。

天津权健
?    足协杯输给上海上港之后,天津权健此前7胜1平的不败战绩被终结。
?    本赛季天津权健在与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这三队交锋时未有进球,都发生在客场。
?    如果本场比赛输给上海上港,将是天津权健本赛季首次客场连败。
?    过去10个客场,天津权健有6场比赛,在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上海上港上场足协杯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后卫: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23-傅欢;中场:18-张一(40’黄牌,第66分钟,29-郑致云U-23))、8-奥斯卡、11-吕文君(第60分钟,14-李圣龙)、21-于海(第84分钟,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前锋:10-胡尔克

天津权健上场足协杯出场阵容:
门将:1-张鹭(44’黄牌);后卫:27-张诚、5-杨善平、21-权敬源、25-糜昊伦;中场:6-裴帅(第58分钟,39-王永珀)、8-张修维(U-23)、19-王晓龙(42’黄牌,第73分钟,7-赵旭日,85’黄牌)、28-维特塞尔(44’黄牌)、38-孙可(第58分钟,16-郑达伦,U-23);前锋:10-帕托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上海上港(356) 天津权健(118)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