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利兹联vs维尔港

时间:2017-08-09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利兹联vs维尔港

开赛时间:2017-08-10 02:45

分析:
利兹联
?  利兹联是英冠实力排名前列的球队,上赛季以5分之差无缘升班资格赛,球队新赛季依然以冲超为首要目标,英联杯可作为球队提升球员状态的练习赛。
?  利兹联上周在英冠联赛作客博尔顿,球队反客为主以进攻占据场面优势,上半场流畅的进攻获得3个进球,下半场虽然失去部分控球时间,但依然维持较强的反击力,最终以3:2凯旋而回,为出战英联杯注入了激励的元素。
?  利兹联近况的成绩上佳,包括之前的季前赛,球队在6场赛事收获了4胜,并且有5场赛事获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此役坐镇主场恐依然采用积极的攻击战术策略。
?  利兹联过去两次对阵维尔港均能保持不败,并且每场都有3个进球,球员可借此获得信心支持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维尔港
?  维尔港上赛季在英甲排名第21位,以一分之差逼迫降班,本赛季在英乙作为升班热门征战,冲甲是球队的首要目标。
?  维尔港上周在英乙联赛作客克劳利,球队以积极的进攻占据场面优势,上半场收获两球进账后信心大增,下半场持续的进攻战术奏效,最终以3:1获胜离场。
?  维尔港在联赛首战带走三分后,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困局,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此役英联杯具备延续不败走势的战意。
?  维尔港各项赛事连续5个客场保持不败,其中有4场收获进球,而且基本都是在下半场打入,具有后防制敌的能力和顽强的精神斗志。

数据:
利兹联
?  利兹联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40%,其中开盘的8场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38%。
?  利兹联近5个主场录得2胜2平1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维尔港
?  维尔港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6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22%,赢盘率为44%。
?  维尔港近5个客场录得2胜3平,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利兹联(139) 维尔港(111)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