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时间:2017-08-09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分析: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开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伤停汇总:
札幌冈萨多
 出场成疑:增川隆洋、稻本润一、深井一希

横滨水手
 停赛:金井贡史
 出场成疑:原田岳、栗原勇蔵

分析: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这个赛季作为升班马,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5名,联赛战绩5胜4平11负。
 札幌冈萨多上场比赛面对大阪樱花,球队上场比赛面对榜首球队大阪樱花,最终1-3落败,球队最近5轮联赛战绩2胜1平2负,整体走势较为反复,好消息上场比赛替补上场的泰国球星桑卡的助攻,证明自己在球队的磨合已有成效,考虑到札幌本身这个赛季的主要目的,保级引援算是押对了宝,本场比赛相信桑卡会有更长时间的表现。
 另外上场比赛停赛的主力门将具圣润本场比赛将会顺利复出,对于札幌的后防来说提升不言而喻,同时从最近4轮联赛来看札幌被人诟病的进攻端也有了比较不错的提升,最近4轮比赛打进6个进球,而且球队夏季的两个引援博斯罗伊德和桑卡,前者进球,后者贡献进攻,算上都仓贤,札幌的锋线表现值得期待。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结束后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4名,联赛战绩11胜4平5负。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面对新泻天鹅,球队客场凭借马尔提纳斯和天野纯的两个进球,客场取胜,球队最近9场比赛不败,而且客场取得5连胜,状态相当火热,中场斋藤学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上场比赛继续贡献助攻,而且客场的连胜,也让横滨上下对付出征客场更有自信。
 横滨水手如今的攻防表现均属上乘,防线联赛最强,而且中场大将斋藤学,前场天野纯两名本土球员弹无虚发,虽然场面不算华丽,但是表现稳定,而且此役再胜将是球队2004年以来首次能够做到联赛客场5连胜,只是球队的后防要员金井贡史遭遇停赛,后防上可能会有所变动,好消息是伊藤翔已经回归训练场,本场比赛有望上场。

数据:
札幌冈萨多
 双方此前9次交手,札幌冈萨多战绩2胜1平6负,历史交锋战绩处在劣势位置。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比赛战绩2胜2平6负,不败率40%。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比赛开盘,大小球各自占半。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最近10场比赛战绩7胜2平1负,不败率90%。
 横滨水手本赛季赛季至今仅仅丢了17个进球,是联赛防守最佳的队伍。
 横滨水手赛季至今客场战绩5胜4负,是唯一一支联赛客场没有平局的队伍。

(-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水手(186) 札幌冈萨多(217)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