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普马斯vs蒙特瑞

时间:2017-08-09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杯]足球预测分析:普马斯vs蒙特瑞

开赛时间:2017-08-10 09:30

分析:
普马斯
?  墨西哥杯小组赛共9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进行主客双循环比赛,小组头名以及7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晋级16强。
?  普马斯在墨西哥杯首轮比赛是比自己低一级别的塞拉亚,比赛中他们没有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反而被对手先取得进球,所幸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扳平了比分,从而1-1战平了对手。
?  普马斯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墨西哥美洲,场面上与对手势均力敌,上半场双方1-1战成平手,但球队在最后阶段犯错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最终他们以1-2的比分落败。
?  普马斯在联赛中取得开门红后,球队突然间陷入了低迷,联赛遭遇两连败,杯赛仅仅战平弱旅,目前他们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士气较为低落。
?  普马斯最近战绩不佳与球队连续客场征战不无关系,本场是球队连续3场客场比赛后首次回到主场,主场作战球队的士气会有截然不同。
?  双方最近的10次的交手记录中,普马斯取得4胜1平5负,但球队最近两次面对蒙特瑞却遭遇连败且净吞5蛋,心理上处于下风。面对近期状态火热的对手,普马斯本场即使有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蒙特瑞
?  蒙特瑞虽然是墨西哥联的老牌球队,但他们从未染指过杯赛的冠军,他们在本赛季首轮杯赛中3-0轻松取胜塞拉亚,暂时在小组中排名第一。
?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蒙特瑞客场挑战蒂华纳,比赛中球队发挥出色,全场比赛占据主动,最终他们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收获联赛两连胜。
?  蒙特瑞在联赛首轮被莫雷利亚逼平后,球队在联赛中收获两连胜,加上杯赛的胜仗,目前球队豪取3连胜,状态十分出色,士气处于高昂期。
?  蒙特瑞新赛季防守端表现十分稳固,包括杯赛在内的4场比赛中全部零封对手,防线做得滴水不漏,另外球队最近3场打进7个进球,进攻端同样表现出色。

数据:
普马斯
?  普马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30%,赢盘能力偏低。
?  普马斯最近10场比赛场均进球只有0.6球,有多达6场遭遇对手零封。
?  普马斯最近10场主场比赛没有连胜纪录,上一场他们战胜了帕丘卡。

蒙特瑞
?  特瑞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  蒙特瑞最近6场比赛录得5胜1平,期间全部零封对手。
?  蒙特瑞最近7场客场赛事未尝胜绩,期间只打进4个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马斯(61) 蒙特瑞(50)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