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哥达拿查拉大学vs托卢卡

时间:2017-08-09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杯]足球预测分析:哥达拿查拉大学vs托卢卡

开赛时间:2017-08-10 10:00

球队近况:
托卢卡
?  托卢卡主力门将塔拉维拉上轮比赛解围不慎十字韧带弄伤,经手术后基本确认赛季报销,此役将由加西亚出任首发门将。

分析:
哥达拿查拉大学
?  墨西哥杯小组赛共9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进行主客双循环比赛,小组头名以及7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晋级16强。
?  哥达拿查拉大学在墨西哥杯首场对手是墨西哥乙的多拉多斯,尽管比赛中球队在控球和射门次数上都不如对手,但他们凭借中场球员华斯基斯的梅开二度2-0击败对手。
?  哥达拿查拉大学上周联赛再战一场,他们坐镇主场迎战萨卡特卡斯矿工,球队在下半场忽然崩盘,连续被对手打入4球,最终以0-4的比分惨败,士气受损。
?  哥达拿查拉大学上轮联赛早托卢卡一天进行,又加上本场比赛在主场进行,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
?  哥达拿查拉大学近两个赛季在墨西哥乙都在中下游徘徊,新赛季秋季联赛3战全败排名倒数第2,联赛压力颇大,本场杯赛球队战意不得而知。
?  双方历史上有2次的交手记录,哥达拿查拉大学取得1平1负未尝胜绩,心理上处于下风。托卢卡无论是比赛状态还是球队实力都优于对手,哥达拿查拉大学在各方面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本场取胜难度相当大。

托卢卡
?  托卢卡首轮墨西哥杯同样是与多拉多斯对阵,由于球队实力上抛离对手不少,全场比赛完全压制对手,最终他们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
?  托卢卡上周联赛中的对手是阿特拉斯,虽然球队先以一球落后,但凭借场上绝对的射门优势,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取得联赛2连胜。
?  托卢卡最近的3场比赛中取得连胜,期间每场比赛都打进对手3球,目前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连胜状态下球队士气也处于高峰值。
?  托卢卡的阿根廷前锋Triverio近2场比赛打入3球,尤其是上轮墨西哥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本场他的发挥依然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数据:
哥达拿查拉大学
?  哥达拿查拉大学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30%,赢盘能力偏低。
?  哥达拿查拉大学最近5场比赛录得1胜4负,其中有4场被对手打进2球以上。
?  哥达拿查拉大学最近3场主场比赛全败,期间一球不进。

托卢卡
?  托卢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  托卢卡最近5场比赛录得3胜2平,期间上半场均保持不败。
?  托卢卡最近10场客场赛事只有2场失利,赢盘率高达7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