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足总实力数据:水原三星vs光州FC

时间:2017-08-09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足总]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水原三星vs光州FC

开赛时间:2017-08-09 18:30:00

伤停汇总:
水原三星
 受伤/缺阵:金宗珉(前锋)、梁相珉(后卫)

光州FC
 上阵成疑:麦真恩(前锋)
 受伤/缺阵:郑永宠(前锋)、赵周荣(前锋)、郑佑根(后卫)、尹普相(门将)

分析:
水原三星
 韩国足总杯参赛球队包括K联赛及K联盟的所有球队以及国内大学生杯赛获胜球队,从正赛第一轮(32强)开始直至决赛均采取单场淘汰制,本场是半准决赛的赛事。
 水原三星上周末的联赛客场出战,他们的对手正是本场的对手光州FC。球队在比赛中没有展现出巨大的实力差距,只在比赛最后阶段1球绝杀对手,不过他们继续保持着不败走势。
 水原三星目前暂时以4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由于全北现代上轮联赛落败,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球队依然有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希望。
 水原三星本赛季呈现出客强主弱的特点,球队客场成绩高居第一,但主场仅仅排名中游位置,他们本赛季主场优势并不明显。
 不过水原三星在联赛中输给蔚山现代后,最近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共录得6胜1平,球队状态十分火热,目前士气处于高峰值。
 双方历史上有14次的交手记录,水原三星取得7胜5平2负,占据较大的优势。两队刚在联赛中相遇,结果还是水原三星取胜,按照目前联赛中的形势,水原三星取胜把握更高。

光州FC
 光州FC在上周末联赛与水原三星的对阵中,球队在防守的表现不俗,不过他们坚持了80多分钟后宣告城门失守,遗憾以0-1的比分落败,遭遇联赛两连败。
 光州FC目前在联赛中仅积19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压力非常大,球队或许在杯赛中无心恋战,毕竟保级才是球队的重中之重。
 光州FC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没有取得过客场胜利,是联赛中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他们客场作战能力实在是惨不忍睹。
 光州FC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糟糕,24轮联赛仅仅攻入21个进球,是目前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进攻乏力是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

数据: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70%,赢盘能力出色。
 水原三星最近10场比赛中有8场双方进球总数超过2.5球。
 水原三星最近4场主场比赛录得全胜,期间场均入球达到2.75球。

光州FC
 光州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光州FC连续12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
 光州FC连续13场客场赛事不胜,期间共录得5平8负的成绩。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水原三星(199) 光州FC(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