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奥兰斯vs阿雅克肖

时间:2017-08-10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奥兰斯vs阿雅克肖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81202:00

 

伤停汇总:

奥兰斯

奥兰斯队内目前无伤病。

 

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队内无伤病。

 

分析:

奥兰斯

奥兰斯在前两轮比赛取得1胜1负,积3分,排第9位。

法国乙级联赛参赛队伍共有20支,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共进行38轮,每场赛事胜方得3分,负方无分,和局两队各得1分,最后以积分多寡决定排名,同分则以净胜球的多少决定名次,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甲级联赛,而最后2名降入丙级联赛。倒数第三名的球队和丙级联赛球队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排名第三的球队将和法甲联赛倒数第二名进行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

奥兰斯上场比赛客场挑战兰斯,虽然整场比赛奥兰斯控球率高于兰斯,但最终还是0-2输给兰斯。

奥兰斯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此前4场热身赛未尝败绩兼赢足2场,无独有偶,奥兰斯首回合主场3-1击败南锡同样取得了开门红,状态相当不俗,但上场比赛的失利,说明球队阵型还没磨合好。

奥兰斯新引进的前锋圭耶在首场比赛表现不错,奥兰斯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变化,毕竟奥兰斯上个赛季经历坎坷才勉强保级。此外,戈米斯和西索科也表现突出,这两人对中场控制能力强,加强了奥兰斯中场的拦截。有这几名主力球员的出色表现,相信本赛季奥兰斯的赛季之旅将比上个赛季顺利很多。

本场比赛奥兰斯主场对阵阿雅克肖,后者上赛季在法乙赛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阿雅克肖在前两轮11平保持不败,但阿雅克肖客场作战能力不强。所以奥兰斯此役手握主场优势,若能把握住机会,奥兰斯或能在主场取胜。

 

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在前两场比赛取得11平的成绩,目前积4分,排在第5位。

在上场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阿雅克肖开场10分钟就率先进球,球队最终也2-1在主场拿到3分,这给球队带来很大的鼓舞。

阿雅克肖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队伍,上赛季法乙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3位,但客场战绩却排在倒数第二位,主客场表现大相径庭,而在本赛季首轮联赛球队作客挑战尼奥特,由于双方在首场赛事的表现都十分谨慎,发挥较为保持,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这结果对两队都较为满意。

阿雅克肖在转会窗对于后防线的加强卓有成效,上赛季他们的后防就做的不错。但阿雅克肖前场进攻并不算犀利,从前两场比赛就可以看出。首轮比赛跟尼奥特0-0战平,在第二场比赛中进的两个球,其中一个还是点球获得。阿雅克肖并不善于在运动战中得分。

本场比赛阿雅克肖客场作战,鉴于球队往绩客场的糟糕表现,此役也不看好阿雅克肖。

 

数据:

奥兰斯

奥兰斯最近2场比赛取得11负的成绩。

奥兰斯最近2场比赛总共打入3球,丢3球。

奥兰斯最近2个盘路也是11输。

 

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与奥兰斯的近4次交战成绩是112负。

阿雅克肖近2场比赛成绩是11平保持不败。

阿雅克肖近2场比赛盘路都赢盘。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兰斯(83) 阿雅克肖(126)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