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时间:2017-08-10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赛前分析: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开赛时间:2017-08-10 19:35:00

伤停汇总: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9-杨程;后卫:26-姜文骏、14-金周荣、3-赵宇豪(第66分钟、30-李行)、33-高准翼(U23)后腰:6-罗森文(第79分钟、2-赵明剑)、15-尹鸿博中场: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28-张呈栋前锋:9-董学升(第69分钟、11-桂宏)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守门员:1-颜骏凌;后卫:4-王燊超、28-贺惯、13-魏震(U23);中场:21-于海(71分钟,29-郑致云(U23))、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23-傅欢(85分钟,14-李圣龙);前锋:9-埃尔克森、10-胡尔克、7-武磊(60分钟,11-吕文君)

分析:
河北华夏幸福
 上周末,华夏幸福主场3-0大胜延边富德,在七场不胜(1平6负)之后,终于在副班长身上找回了赢球的感觉。
 20轮战罢,华夏幸福落后积分榜上第三名的天津权健4分,仍有希望获得一个下赛季亚冠资格。
 华夏幸福本赛季曾战胜过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攻击力并不次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但是该队进攻端有慢热的特点,而且给对手的压迫性不够,一旦对手率先进球,华夏幸福逆转能力不强,今年七月份华夏幸福遭遇的四连败,都是在半场就比分落后。
 另外,华夏幸福板凳深度并无优势,赛季初崭露头角的桂宏、车世伟和李行等年轻球员,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得比较沉寂,在主力阵容状态处于低谷的时候,没有能够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
 防守端,华夏幸福有着国脚级的阵容配置,但是任航受伤、赵明剑低迷、高准翼表现不稳,本场对阵进攻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华夏幸福恐怕无力零封。
 华夏幸福阵中发挥最稳定的是拉维奇,他既可以成为边路杀手破门得分,还能够在禁区前助攻队友得分,带动了球队的进攻端,本场比赛能否击败上海上港,还是要靠拉维奇的发挥。

上海上港
 上轮中超,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天津权健,未能在足协杯实现大逆转后,再次击败对手。虽然晋级足协杯半决赛,但是上海上港遭受到的非议恐怕得不偿失。
 在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因为涉嫌故意输给澳洲球队西悉尼漫步者,结果在1/8决赛对阵江苏苏宁,而遭致不少球迷不满,认为应该避开“内战”。随后奥斯卡踢球闷人,与天津权健的“毛巾事件”等等,更让上海上港成为“全民公敌”,让球员们在心态上难以处在最佳。
 另外,奥斯卡的停赛,让上海上港中场缺少了出色的组织者与后插上的尖刀,使得上海上港的进攻端包括胡尔克的发挥因此受到影响。奥斯卡停赛的这七轮中超,上海上港仅取得3胜3平2负,战胜的是三支保级球队。
 在技战术打法上,如果以防反为主,上海上港更容易打出威胁;如果强攻,或许可以取得进球,但是后防线恐遭致对手痛击,输面不小。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凭借着吕文君、武磊和奥斯卡的进球,上海上港主场3-0轻取华夏幸福。此番再战,上海上港缺少奥斯卡,心理层面处于弱势,两队实力、状态此消彼长,客场恐难胜出。

数据: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是目前中超犯规数较多的球队之一。
 华夏幸福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平局。
 “野牛”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已经有4次梅开二度。
 拉维奇以10球成为华夏幸福头号射手,助攻数也达到10个。
 华夏幸福本赛季主场仅一场比赛没有进球,即7月1日0-0战平山东鲁能。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共打入46球(场均2.3球)。
 2015年6月至今,上海上港从未有连续两场比赛不进球的纪录。
 最近4个各项赛事客场,上海上港共失10球。
 如果本场输球,将是2015年6月以来,上海上港客场最长的3连败。
 胡尔克目前有10个中超进球,7个助攻。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上海上港(356) 河北华夏幸福(71)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