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纽约红牛vs奥兰多城

时间:2017-08-11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纽约红牛vs奥兰多城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1307:30

 

分析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胜9平9负,积57分排在总榜第3,东部榜首的位置,直接晋级季后赛正赛阶段的比赛。然而进入季后赛的纽约红牛却并不顺利,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被对手两回合双杀无缘半决赛的比赛这对于球队多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纽约红牛新赛季22轮联赛战罢,112平9负积35分,打进34球丢29球,排在总榜第6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奥兰多城5分,优势还算明显。

纽约红牛最近状态不错,最近6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其中获胜的4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纽约红牛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纽约城,上半场28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不过41分钟小小赖特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64分钟小小赖特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不过对手很快在72分钟扳平比分,并在3分钟后将比分重新超出。而90分钟齐佐的红牌则彻底让客队失去了拿分的希望,最终客场作战的纽约红牛2: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4连胜。

历史战绩方面,纽约红牛最近6次面对奥兰多城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赢下了其中两场,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进攻端在面对奥兰多城时总能有不错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纽约红牛目前共有4名伤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格蕾拉以及25岁的加纳后卫巴赫,两名球员都因为不同的伤势赛季报销。球队前锋凯塔以及中场罗耶也在最近遭遇了不同情况的的伤情困扰,无法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战。除此之外球队后卫科林以及雷德也都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具体情况仍然不能确定,可能在本场比赛重新复出。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胜14平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23轮联赛战罢,8胜6平9负积30分,打进24球丢33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落后季后赛区两分,差距并不大。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4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3粒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虽然射门数经常并不弱于对手,但效率很低。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上半场12分钟拉林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3分钟对手就将比分扳平,而84分钟对手的第二例进球则帮助主队绝杀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奥兰多城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下半场逆转取胜,最近四轮联赛都没全取三分。

球队在8月5日官宣签下了秘鲁国脚尤顿,这位27岁的全能选手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代表球队出战,并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完成加盟球队的首秀。

伤停情况方面,奥兰多城目前只有1名球员因伤缺阵,球队后卫斯佩克特由于膝盖伤势将缺席2-3周的时间。好消息是球队后卫拉莫斯、基罗以及阿尔斯顿都已经接近复出,防线伤情也势必将会得到缓解。

 

数据

纽约红牛

球队最近5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5场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奥兰多城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奥兰多城

球队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3场联赛都能够在上半场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纽约红牛(163) 奥兰多城(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