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欧本VS科特赖克

时间:2017-08-11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欧本VS科特赖克

比赛时间:2017-08-13 星期日 02:00

比赛场地:stadion am kehrweg

分析:
欧本:
欧本上一仗客场1-3不敌布鲁日,继揭幕战0-5输给威尔郡后,这是新赛季的第二场比甲联赛大比分输给对手。
欧本作为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的新赛季开局非常不利,本希望可以避免顶级联赛弱旅形象的他们还是没能找到自己的攻防节奏,主帅孔多姆身上的担子非常沉重。
昂耶库鲁和马马杜-西拉等射手离队后,欧本迅速启用了梅赫伦来的新援射手维尔迪耶和舒特尔登,然而球队上赛季生猛的攻击力暂未能体现。除门将范克隆布鲁日外,原主力只有奥坎塞和路易斯-加西亚得到首发,其他位置充满了新援,很显然新阵容还需再磨合。
前巴萨后卫巴里恩特以2年的合约从海法马卡比加盟球队,改善防守一直是这支上赛季失球最多的球队而最应该做的事情。
欧本和科特赖克的历史交战情况是,自2008年以后,双方近7场正式比赛欧本取得了4胜2平1负 战绩,最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欧本方面全部获胜并都实现了赢盘。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在上一场比甲凭借攻击中场勒波因特的进球1-0小胜洛克伦,从而球队实现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希腊籍主帅亚尼斯-阿纳斯塔西奥改造的成果初次显现。
上场比甲,科特赖克祭出同样的首发阵容,被寄以厚望的加纳防守型中场库莫齐出任首发中卫,其他新援中阿卜杜尔-阿哈贡、中场勒庞等人均得到首发机会,布鲁日替补门将布鲁泽塞暂未取代卡明斯基的首发位置。球队锋线在萨迪走后,乌阿利和梅尔希耶尔挑起大梁。
法乙尼姆奥林匹克队的突尼斯国脚后腰阿祖尼以3年合约火线加盟球队; 26岁的乌克兰新援左后卫马卡连科完成首训,但尚不够出场状态;射手卡吉康复、中场罗兰都确认留队。
科特赖克希望走出上赛季中后期一蹶不振的低迷,本场客战欧本将给亚尼斯军团带来重重考验。然而和欧本相比,防守却是科特赖克比较重视的,相信此行他们能够取得满意的结果。

数据:
欧本:
欧本近4次主场迎战科特赖克的正式比赛有3次都打出了大球
欧本近10次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双数概率为70%
欧本近10次各项赛事的主场胜率仅为30%,赢盘率为50%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单数概率为70%
科特赖克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为40%,赢盘率为55.6%
科特赖克连续8场各项赛事都没有打出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欧本(117) 科特赖克(8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