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华斯兰德

时间:2017-08-11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奥斯坦德VS华斯兰德

比赛时间:2017-08-13 星期日 02:30

比赛场地:阿尔贝特公园球场

分析: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欧战出局,比甲首战0-1爆冷输给了摩斯高伦,上一场比甲遭遇卫冕冠军安德莱赫特,直到下半场第77分钟城门失守,球队在新赛季至今的正式比赛一场不胜。
上一场比赛,除了老门将普罗托、前锋穆索纳、后卫米利奇和托马塞维奇等原主力继续首发上阵以外,奥斯坦德在中前场轮换了4名球员。新援中的比利时国脚尼古拉斯-隆巴尔茨进入替补阵容。
奥斯坦德上季阵中的头号射手迪马达和主力中场马卢斯治已经在今夏先后离队,而球队补强力度也不足,球队实力明显受损。
奥斯坦德和华斯兰德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比甲赛事奥斯坦德方面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成绩,近7次主场迎战对手的正式比赛他们4胜3平保持不败。
奥斯坦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新援拉塞尔韧带撕裂缺席6个月;上轮停赛的中场西亚尼本场解禁复出。

华斯兰德:
华斯兰德上一场比甲主场2-2战平梅赫伦,日本球员森冈亮太上演了梅开二度,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华斯兰德在保护领先优势方面的能力欠缺,两场比甲都可以先发制人,而最终都被对手打成了反攻。
上一场比赛,华斯兰德祭出相同的首发阵容,不同的是球队变阵433,米尼和阿姆帕马赫前置和中锋加诺形成三前锋。 森冈亮太位居中场中路,库尔斯和塞克分居两翼。后防线没有变化。
华斯兰德新帅菲利普-克莱门特上任后勇气可嘉,可是两场平局的战果给人留下的悬念颇多,本轮客战奥斯坦德,球队顾前不顾后的打法令人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华斯兰德在克莱门特的执教下7场客战(包括友谊赛)拿下了5场胜利,其中有6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目前客战的实力不容低估。

数据:
奥斯坦德:
在比甲赛场上,奥斯坦德主场迎战华斯兰德从未净胜对手1个球以上
奥斯坦德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轮不胜
奥斯坦德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不败率70%,赢盘率62.5%
奥斯坦德已经连续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都难求一胜

华斯兰德:
华斯兰德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为80%,赢盘率83.3%
华斯兰德连续3场各项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
华斯兰德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客战有3场比赛全部出现了小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华斯兰德(101) 奥斯坦德(15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