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沙勒罗瓦VS安德莱赫特

时间:2017-08-11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沙勒罗瓦VS安德莱赫特

比赛时间:2017-08-13 星期日 23:59

比赛场地:沙勒罗瓦球场

分析:
沙勒罗瓦:
上一场比甲,沙勒罗瓦客场5-2痛击摩斯高伦,刚果中场卢克巴基奥梅开二度,前锋波莱特和中卫德索莱里全部都打开了进球账户。由此,沙勒罗瓦夺取了比甲两连胜,目前球队的士气尤为高涨。
阵容方面,新援中场卢克巴基奥、安哥拉左后卫努里奥-福尔图纳等人上轮继续首发,伊朗国青前锋卡维赫-雷扎伊进入替补名单。沙勒罗瓦在失去了后防大将马尔克的情况下,未来的防守端可能还是有隐忧,但在中前场方面,贝迪亚、贝纳万特、大卫-波莱特等主将皆没有流失,进攻实力犹在。
沙勒罗瓦和安德莱赫特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沙勒罗瓦方面取得了2胜2 平6负的成绩,遗憾的是,最近5次主场迎战对手2平3负一胜难求。
沙勒罗瓦在伤病方面,主力边锋勒马克勒因膝伤将休战数周,其余阵容保持完好。

安德莱赫特:
上一场比甲,安德莱赫特主场凭借攻击手哈尼的进球1-0惊险击败了奥斯坦德,卫冕冠军在和升班马互交白卷后也实现了一次反弹。
球队在今年的引援基本上是针对离队人员进行位置补充,因此安德莱赫特的整体实力并不比去年强。由此可见,志在卫冕且需三线作战的安德莱赫特需从赛季开局就需要迅速紧张起来。
上场比赛球队仅做出了一个换人调整,恩耶库鲁在中场取代了特雷贝尔。而新援门将马茨-塞尔斯继续首发,首发阵容中还包括斯帕季奇、姆博吉、阿皮亚、登东克尔、特奥多尔奇克、齐普休等原主力及奥布拉多维奇、库姆斯等强力新援,新援耶肯斯和久违的老队长德尚希再次进入了替补名单,但瑞典中场特林伤愈回归。
上赛季欧战打出名堂的替补后卫纽丁克以300万转投乌迪内斯,而被英超关注的斯帕季奇也并不是非卖品,前提是球队在未来能引进到强力的后卫。

数据: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近10次比甲主场的比赛胜率为50%,赢盘率40%
沙勒罗瓦近10次比甲主场的比赛小球率为60%
沙勒罗瓦近10次主场和安德莱赫特的正式比赛双数概率高达80%

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为50%,赢盘率为62.5%
安德莱赫特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双数概率高达80%
安德莱赫特近2次客战沙勒罗瓦全部获胜并实现了赢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安德莱赫特(187) 沙勒罗瓦(11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