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札幌冈萨多vs甲府风林

时间:2017-08-13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札幌冈萨多vs甲府风林

开赛时间:2017-08-13 12:00:00

伤停汇总:
札幌冈萨多
 停赛:都仓贤
 出场成疑:增川隆洋、深井一希、横山知伸

甲府风林
 出场成疑:森晃太、黑木圣仁

分析:
札幌冈萨多
 日职联升班马札幌冈萨多本赛季21轮联赛积19分暂列第15,仅领先降级区3分,联赛战绩5胜4平12负。
 札幌冈萨多上场比赛面对横滨水手,门将具圣润的两次失误让球队吞下连败,不过其实场面来看札幌也并不占优,球队硬实力不足,但问题是周中比赛导致打入6球的皇牌都仓贤连吃两黄红牌下场,本轮停赛,这对于札幌攻击线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好消息是,球队的队长宫泽裕树可以出战了,休战2轮的他上轮联赛没有出战机会,显然主帅四方田修平意图很明显,想让他在对阵甲府的比赛中一搏。
 本场保级大战对于双方想当关键,锋线上札幌只能够依靠博斯罗伊德单人唱独角戏,问题是球队防线隐忧不小,面对甲府恐怕也没有不失的自信,而且博斯罗伊德和球队的磨合效果一般,未能够展现出其战术特点,较为尴尬。

甲府风林
 日职联中下游球队甲府风林本赛季联赛21轮积19分暂列第14,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本场对手札幌。
 甲府风林上场比赛面对浦和红钻,球队落败其实有点意外,毕竟场面上,甲府的表现可圈可点,整体状态相当出色,尤其是在防守上顺利将浦和射门数封锁在了10次以下,要知道除了他们,本赛季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办到。
 如此表现也是让甲府在周末的比赛更加充满信心,球队刚刚租借而来的高野辽替补出场让人眼睛一亮,加上巴西人林斯已经完成登录,可以出战,身体不适的堀米勇辉也已经恢复训练,这两人若能登场,对于甲府联赛最差的锋线是极好的补充。
 另外球队的后防线上改打中后卫的新井凉平和外援艾德利马还是表现优异并入选了上轮最佳阵容,表现值得期待。

数据: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10个联赛主场拿下17分,主场胜率达50%,球队极其依赖主场拿分。
 札幌冈萨多此前12次面对甲府风林战绩3胜4平5负,历史交锋战绩并不占优。
 本场竞彩亚盘开出主让平半中低水的初盘,创造札幌冈萨多本赛季主场最深盘口,主队获得力挺,后势水位保持稳定。

甲府风林
 甲府风林联赛做客败率高达60%,场均仅能攻入0.5球,是日职联客场攻击力最弱的球队。
 甲府风林本赛季客场战绩1胜3平6负,联赛客场排名倒数第三名的位置。
 甲府风林本赛季21轮联赛过后丢了23个进球,是联赛第防守第六好的队伍,也是降级区防守最好的队伍。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甲府风林(157) 札幌冈萨多(217)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