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塞拉亚vs蒙特瑞

时间:2017-08-14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杯]足球分析推荐:塞拉亚vs蒙特瑞

开赛时间:2017-08-16 08:00

分析:
塞拉亚
    由于塞拉亚是墨西哥当地的一个小球会,俱乐部没有充足的资金去大展拳脚,所以球队一直长期混迹于墨西哥乙级联赛中,球队曾在上赛季秋季联赛收获常规赛冠军。
    在今届墨西哥春季杯上,塞拉亚在前2场小组赛先后客场不敌蒙特瑞和主场战平普马斯,目前仅积1分排在该小组垫底的位置,落后头名的蒙特瑞3分,倘若今场比赛未能获胜,塞拉亚基本上会失去争夺出线的主动权。
    上周末的联赛塞拉亚主场迎战西玛罗雷斯索诺拉,虽然说两队在射门次数上相差无几,但实际上塞拉亚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更强,凭借佩雷斯的梅开二度和雷纳的进球,最终塞拉亚以3-1轻取对手。
    塞拉亚终于在上场比赛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球队结束了各项赛事11场不胜的尴尬,值得注意的是这11场不胜里败仗大多数集中在客场,球队最近主场赛事取得5场不败,但大部分都是平局。
    今场比赛塞拉亚将可在主场作战,双方历史上最近3次交手球队未尝胜绩,而对手蒙特瑞最近状态可谓相当出色,塞拉亚今场比赛恐怕难以阻挡对手前进的步伐。

蒙特瑞
    蒙特瑞是墨西联一支历史悠久的队伍,历史上曾4次获得过墨西联联赛冠军,另外还有3次亚军的佳绩,但并未有收获过墨西哥杯的冠军。
    而在今届墨西哥春季杯中,蒙特瑞在前2场小组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先后以3-0大胜塞拉亚和以1-1战平普马斯,目前球队以4分排在该小组榜首之位,只要今场比赛获胜,蒙特瑞就能锁定其中一个出线名额。
    而上周末的联赛,蒙特瑞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下滑的瓜达拉哈拉,球队在比赛中牢牢掌控场上的节奏权,不断利用中路突破的机会撕破对手的防线,凭借奥蒂斯、莫里、帕邦和赫塔多的进球,最终蒙特瑞以4-1大胜对手。
    蒙特瑞最近状态可谓相当出色,继上场联赛获胜后球队取得各项赛事9场不败,当中多达7场是胜仗,攻入对手19球之多,分别有多达8名球员取得,攻击火力点分散。但球队最近连续2场比赛有失球,防守有一定的下滑。

数据:
塞拉亚
    最近7场比赛,塞拉亚当中有5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塞拉亚最近连续4场比赛均被对手攻入1球。
    最近5个主场赛事,塞拉亚攻入对手8球。
    最近7场比赛,塞拉亚当中有5场是小球。

蒙特瑞
    最近4场比赛,蒙特瑞当中有3场半场都以1-0领先对手。
    最近9个客场赛事,蒙特瑞攻入对手9球。
    最近10场比赛,蒙特瑞仅失4球。
    最近10场比赛,蒙特瑞当中有7场是小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蒙特瑞(50)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