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那不勒斯vs尼斯

时间:2017-08-15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那不勒斯vs尼斯

开赛时间:2017-08-17 02:45

分析:
那不勒斯
  欧冠附加赛采用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胜者将晋级分组赛,而负方可获得欧罗巴分组赛资格。本场是首回合比赛,由那不勒斯率先主场对阵尼斯。
  那不勒斯是上赛季意甲季军,球队直接进入欧冠附加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征战欧冠。上赛季他们在16强赛两回合不敌皇马,遭到止步。
  虽然新赛季意甲在本周末才重燃战火,但那不勒斯已经踢了不少热身赛来维持竞技状态,且对手不乏是五大联赛球队。他们最近三战以2-0击败拜仁和西班牙人,以2-2战平伯恩茅斯,整体状态相当出色。
  今夏,那不勒斯在全部主力悉数留队的情况下,更买断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借将罗格和马克西莫维奇。另外从罗马租借了后卫马里奥-鲁伊以及买下波尔多前锋乌纳斯,整体实力有增无减。再加上帮助球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欧冠入场券的功勋主帅萨里继续留任,那不勒斯的阵容将更加成熟。
  那不勒斯崇尚进攻,上赛季联赛踢进94球,火力冠绝意甲。由梅尔滕斯、卡列洪以及恩西涅三大攻击手组成的锋线就合力贡献了60球,可谓是所向披靡。而且球队最近22场各项赛事持续进账,火力无需担忧。

尼斯
  尼斯上赛季法甲表现突出,力压里昂拿到季军并获得最后一场欧冠入场券,这是他们时隔58年重返欧冠赛场,球队直接进入第三圈外围赛。在第3圈比赛中,尼斯两回合均与阿贾克斯战平,最终凭借作客入球优势才得以晋级。
  目前新赛季法甲已经重燃战火,但尼斯两战遭遇连败,且上周末竟然1-2输给了升班马特鲁瓦,球队士气大受打击。
  其实今个夏天,尼斯的阵容并没有多大变化,离队的球员中只有贝尔汉达一人是绝对主力。而且球队还投入了近千万欧元买入了卡昂中场马肯戈、第戎中场米劳、瓦郞谢纳后腰塔梅泽,还免签得到里昂后卫雅莱,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然而尼斯4场正赛一胜难求,可见球队并未在最佳状态。而且球队近8场各项赛事连续丢球,其中5场单场丢至少2球,防线存在不少漏洞。
  考虑到尼斯近况低迷,相反那不勒斯欧战经验丰富,近况出色且有主场之利,是役主队无疑更受追捧。

数据: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6胜1平,场均进球接近3球。
  那不勒斯是欧战常客,本赛季是连续第8个赛季参加欧洲赛。

尼斯
  尼斯上次参加欧冠还是在1959/60赛季,球队时隔58年重返欧冠赛场。而尼斯近年只参加过2次欧联杯,在上赛季止步于小组赛,而在13/14赛季止步资格赛第4轮未能打进正赛。
  尼斯近8场欧战赛事(包括欧冠、欧罗巴)录得2胜2平4负。
  尼斯在2015年友谊赛上主场3-2击败那不勒斯。但到了2016年友谊赛,尼斯作客却以0-3输给了那不勒斯。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那不勒斯(368) 尼斯(346)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