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欧塞尔vs奥兰斯

时间:2017-08-17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欧塞尔vs奥兰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81902:00

 

伤停汇总:

欧塞尔

后卫皮埃尔-伊维斯和亚耶-桑尼在第二轮对阵勒阿弗尔的比赛中,两人均吃到红牌,上场比赛遭遇禁赛,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奥兰斯

奥兰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欧塞尔

欧塞尔在前三场比赛中1胜2负,积3分。目前,欧塞尔排在联赛第15位。

上场比赛,欧塞尔客场挑战尼奥特,虽然后者实力并不算很强劲,但无奈欧塞尔后防主力皮埃尔-伊维斯和亚耶-桑尼遭遇禁赛,欧塞尔防的很吃力,最终也以0-2客场输掉比赛。

欧塞尔上赛季战绩糟糕,俱乐部作出换帅决定,球队教鞭改由前上海申花主帅弗朗西斯-吉洛接掌。本赛季球队的预算2000万欧元,排在全联赛第二,虽然比第一位的朗斯少了将近一半,但是比本队上个赛季的预算增加了60%。中国新东家对欧塞尔投入不小,但是从目前球队的表现来看,似乎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

后防漏洞太大是欧塞尔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仅仅开赛3场的情况下,欧塞尔已经丢了6球,场均丢2球也是全联赛最差的表现,且在法联杯中欧塞尔又与刚降级到法丙的红星1-1战平。后防的塔卡尔弗雷德年事已高,萨内转身太慢,都是球队后防线突出的问题。

本场比赛欧塞尔面对奥兰斯,后者已不是上赛季那个容易捏的软柿子,从奥兰斯首轮3-1击败南锡就可以看出。且两队近6次交锋,欧塞尔1胜2平3负,欧塞尔处于下风。所以,本场比赛欧塞尔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目前看来没占多少优势。

 

奥兰斯

奥兰斯三轮过后成绩是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联赛第9位。

上个赛季奥兰斯经历坎坷才勉强保级,但球队在本赛季已有了明显改观。首先是联赛首场3-1击败降班马南锡,虽然在第二轮输给兰斯,但奥兰斯在法联杯中1-0击败防守不错的奎维利,接下来又在主场0-0和阿雅克肖战和,4场比赛只输1场,奥兰斯表现比上赛季表现好很多。

奥兰斯队内中场的西索科最近表现突出,目前11射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锋线上的戈米斯也有一球入账。皮诺和蒙弗莱组成的后防线表现也比较稳健。相信本赛季奥兰斯会有所突破。

本场比赛奥兰斯客场挑战欧塞尔,后者目前问题较多,若奥兰斯能把握住机会,或能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数据:

欧塞尔

欧塞尔与奥兰斯近6场交锋成绩是123负。

欧塞尔近4场比赛成绩是112负。

欧塞尔近4场比赛盘路是112输。

欧塞尔近4场比赛总共打入3球,丢7球。

 

奥兰斯

奥兰斯近4场比赛成绩是211负。

奥兰斯近4场盘路是22输。

奥兰斯近4场比赛总共打入4球,丢3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欧塞尔(238) 奥兰斯(83)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