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标准列日VS威尔郡

时间:2017-08-17 12: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标准列日VS威尔郡

比赛时间:2017-08-19 星期六 02:30

比赛场地:莫里森-达夫拉森球场

分析:
标准列日:
上一场比甲联赛,标准列日客场0-1输给了圣图尔登,全场的战局在比赛临结束时发生了改变,随着边后卫法伊和前锋奥兰多-萨先后被红牌罚下,标准列日在最后时刻惨遭对手绝杀,从此球队遭遇了比甲开赛以来的首败。
标准列日在上一场的阵容方面,奥乔亚、博卡迪和保尔-何塞-马普,亨利-阿博和波科尼奥利等强援继续首发,主力前锋贝尔福迪尔替补上阵。
标准列日当家射手葡萄牙前锋奥兰多-萨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深陷转会传闻当中,而俱乐部高层给出的观点就是本赛季至少在冬窗前不会轻易放走任何主力球员。
标准列日在新赛季(包括友谊赛)给人的总体表现是有进步的,球队的防守端相对给力,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场均仅失掉0.6个球。

威尔郡:
威尔郡在上一轮比甲主场以1-2不敌强大的布鲁日,遭遇了新赛季的首败。威尔郡在上半场率先丢掉一球后,凭借布鲁日前锋沃森的点球杀死了整场比赛,随后威尔郡中锋雷亚攻进一球挽回一丝颜面。
在上场比赛的阵容方面,德里克、哈马莱宁、卡亚等原有主力继续首发。新援奥拉因卡、尼尔-德-保乌、朱利安-德-萨尔、海伦几乎坐稳了主力位置。
威尔郡本赛季取得了相当完美的开局,除新援沙波尼奇打入2球外,7粒进球由6名不同球员完成,球队进攻呈现出多点开花之态。
威尔郡在球员伤病方面,上赛季比利时杯决赛时受伤的门将博苏特进行了腹部手术,将缺阵3个月;伤愈复出的德梅茨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威尔郡和标准列日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比甲交战威尔郡方面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成绩,最近10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取得了2胜2平6负的劣势战绩。

数据:
标准列日:
标准列日近6次主场迎战威尔郡赢下了其中的5场比赛并实现赢盘
标准列日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小球率为60%,双数概率高达80%
标准列日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50%

威尔郡:
威尔郡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大球率为60%
威尔郡近5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赢下了其中的5场比赛
威尔郡连续10场各项赛事都没能打出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威尔郡(134) 标准列日(14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