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坎布尔vs阿贾克斯青年队

时间:2017-08-17 1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坎布尔vs阿贾克斯青年队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月1902:00

 

分析

坎布尔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坎布尔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22511负积71分,打进78球丢42球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不过在附加赛第二轮惨遭马斯特里赫特淘汰,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荷乙联赛征战

坎布尔最近表现优异,最近6轮联赛保持连胜,这6场比赛球队有4场能够零封对手,并且一共打进了19粒进球,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球队是在16-17赛季才刚刚降入乙级联赛,不过球队从04赛季到12赛季一直都在荷乙进行比赛,有着足够的荷乙联赛经验,球队在12赛季夺冠升级之后,在荷甲待了3个赛季便遗憾降级。

季前友谊赛方面坎布尔表现糟糕,自715日首场友谊赛之后,球队4场友谊赛遭遇连败,并且有3场都没能取得进球,直至上一场友谊赛才刚刚在主场艰难拿下一场胜利,球队季前的状态不容乐观。

 

阿贾克斯青年队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2378负积76分,打进93球丢54球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是上赛季荷乙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并且比其他球队高出很多。

球队本赛季有多名球员从U19升入青年队,其中比较值得注意的是20岁的前锋瓦里安、比利时后卫莱德尔等,他们都有可能在新赛季竞争球队的主力位置。

阿贾克斯青年队最近两个赛季的首轮联赛都没能取胜,不过这两场比赛球队进攻端都有取得进球,防守端的漏洞使得球队连续两个赛季首轮都没能全取三分。

历史战绩方面,阿贾克斯青年队最近几年只在上个赛季与坎布尔有过两次交手,而阿贾克斯青年队在主客场双杀对手取得全胜。不过这两场比赛球队都没能零逢对手,防守端依旧存在一定的漏洞。

与其他荷乙球队相比,作为一支青年队阿贾克斯青年队平均年龄比其他球队低上很多,并且对于进入一线队的渴望也经常会促使这些年轻人有着旺盛的求生欲,但同样球队也存在着注意力不集中,经验不足等问题。

 

数据

坎布尔

球队最近7场联赛赢下了其中6场。

球队最近3次面对阿贾克斯青年队遭遇连败。

 

阿贾克斯青年队

球队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8场联赛客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贾克斯青年队(96) 坎布尔(128)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