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福伦丹vs赫尔蒙德

时间:2017-08-17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福伦丹vs赫尔蒙德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月1902:00

 

分析

福伦丹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福伦丹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71110负积62分,打进63球丢44球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不过在附加赛第二轮惨遭布雷达淘汰,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荷乙联赛征战

季前友谊赛中,福伦丹6场比赛312负战绩一般,这六场比赛交战的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球队战术选择十分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福伦丹最近5个赛季的首轮联赛赢下了其中3场,不过这3场都是客场作战获胜,球队两次首轮主场都没能全取三分。

历史战绩方面,福伦丹最近6次面对赫尔蒙德5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并且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7粒进球,进攻端在面对赫尔蒙德时发挥稳定。

 

赫尔蒙德

赫尔蒙德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4717负积62分,打进51球丢67球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排在联赛中游

球队在724日从上赛季升至荷甲联赛的布雷达租借来20岁的年轻小将达蒙,这位年轻的荷兰小将可以出任中场的多个位置,对于球队新赛季的阵容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球队最近两个赛季的联赛首轮保持不败,不过这两场比赛都发生在主场,球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没有在首轮进行客场的比赛。

球队在812日在客场与同级别联赛对手坎布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该场比赛对手在上半场就连入两球,下半场赫尔蒙德虽然追回一球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球队在比赛后仅有一周的时间来调整状态,迎接新赛季的首轮联赛。

赫尔蒙德从04-05赛季开始便开始征战荷乙联赛,13个赛季都没能升上荷甲联赛但是也没有降级,这13个赛季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第3名,但是最近4个赛季都排在10名开外,成绩稳定但是并不理想。

 

数据

福伦丹

球队最近5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场联赛都在半场结束时保持不败。

 

赫尔蒙德

球队最近6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7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福伦丹(43) 荷乙实力数据(77) 赫尔蒙德(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