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富勒姆VS谢周三

时间:2017-08-18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富勒姆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7-08-19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克拉文别墅球场

分析:
富勒姆:
富勒姆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皮亚松上一场比赛受伤被诊断为胫骨骨折,肯定要长期休战;从切尔西租借来的中卫卡拉斯上轮停赛,本场将解禁复出。替补门将贝蒂内利因伤继续缺阵。
上一场英冠比赛,富勒姆客场0-0战平了利兹联,两名中卫里姆和奥杜伊在防守端发挥出色是富勒姆方面最大的亮点。
富勒姆三场英冠比赛下来拿到了三场平局,本周有利物浦年轻攻击手奥乔和19岁的边锋谢伊-奥尤加盟到俱乐部,队长汤姆-卡尔尼连续两场没踢。总得来说虽然不完美,但表现还算让人满意。
富勒姆和谢周三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9场正式比赛富勒姆方面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成绩,最近2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1平1负很难获胜。

谢周三:
谢周三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球员基兰-李将继续伤停;后卫洛文斯、后卫哈钦森、前锋弗雷斯蒂耶里和攻击中场阿布迪因伤出战成疑。
上一场英冠比赛,谢周三在主场1-1战平了桑德兰,凭借中场大卫-琼斯的进球帮助谢周三艰难扳平了对手。从技术统计来看,谢周三全场控球率高达63%,合计射门18次有5次击中目标,主要指标完胜桑德兰。
球队在休赛期从米堡以1千万英镑的身价签入了高产射手罗德斯,但是这位前米堡的前锋状态比较低迷,虽然前两场比赛均是首发出场,可上一轮他被沦为了替补,温纳尔被列入了正选前锋。
谢周三近年来连续两个赛季都闯进了升级附加赛资格,新赛季他们在保留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实力依然强劲。
谢周三上个赛季是英冠第四名,属于防守型球队,上赛季46场英冠17场零封,为英冠第2多,另外先进球的能力是比较强的,上赛季46场英冠有27场先进球,为英冠先进球率最高的球队。

数据:
富勒姆:
富勒姆近2次主场和谢周三的英冠比赛全部输盘并打出了小球
富勒姆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打出了5场平局战果,最近3场比赛连续出现平局
富勒姆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高达90%

谢周三:
谢周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70%
谢周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60%,赢盘率为66.7%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富勒姆(272) 谢周三(22)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