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亨克VS沙勒罗瓦

时间:2017-08-18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亨克VS沙勒罗瓦

比赛时间:2017-08-19 星期六 23:59

比赛场地:菲尼克斯球场

分析:
亨克:
亨克上一仗比甲客战5-3痛击安特卫普,前锋萨马塔梅开二度,两名攻击中场施里弗斯和特罗萨尔德各自贡献一球。从而亨克迎来了比甲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亨克在上一场比赛的阵容方面,西班牙籍中场大将波苏埃洛进入了替补名单。原主力托马斯-布菲尔、萨马塔、施里弗斯、特罗萨、科利等人及澳大利亚国门武科维奇和丹麦中场迈赫勒继续进入首发,球队阵容以上赛季班底为骨干,配合针对性引援,应该说还是很具有实力的。
波黑后腰苏西奇租借至以色列超特拉维夫马卡比一年(含优先买断条款)。球员伤病方面,前锋卡雷利斯之前受伤后被确认将缺阵几周的时间。
亨克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强势,上赛季球队在常规赛期间仅输掉2场比赛,在季后赛中他们保持不败。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上场比甲主场以2-0击败了安德莱赫特,边锋巴比和替补上阵的中场贝纳温特为球队立下战功。从此,沙勒罗瓦喜迎比甲三连胜,目前紧随布鲁日身后位居联盟第二名。
球队上轮首发中以上赛季的主力框架为主,新援卢克巴基奥、努里奥-福尔图纳等人继续首发,伊朗前锋卡维赫-雷扎伊则进入首发名单。
后防大将马尔克的出走使球队的防守能力或有下降,但在中前场方面,经历了加强补充的沙勒罗瓦进攻实力稳中有升。
沙勒罗瓦在球员伤停方面,遭遇膝伤的主力边锋勒马克勒手术后将休战3个月;上赛季十字韧带受伤的后卫威廉姆斯仍在法国做康复,预计直到冬歇期才能复出。
沙勒罗瓦在客场的抗击打能力很强,球队在上赛季比甲常规赛期间15场客战有10场比赛保持不败,在季后赛的争冠组沙勒罗瓦5场客战仅输掉1场,新赛季从友谊赛至今的表现也一直保持着强势地位。
沙勒罗瓦和亨克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 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沙勒罗瓦方面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近5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取得了3平2负的不胜战绩。

数据:
亨克:
亨克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大球率为70%,双数概率为70%
亨克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55.6%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为60%,赢盘率为60%
沙勒罗瓦连续3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全部打出了大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亨克(313) 沙勒罗瓦(11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