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实力数据:斯旺西vs曼联

时间:2017-08-18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斯旺西vs曼联

开赛时间:2017-08-19 19:30

球队近况:
斯旺西
  寄诚庸和代尔伤停;略伦特上阵成疑。
  上赛季英超两战曼联,斯旺西踢进的2粒进球都与西古德森有关,但他在本周已经转会埃弗顿。
  斯旺西今夏“标王”罗克-梅萨并没有在上场揭幕战上阵,今战对阵曼联,他或许会迎来英超首秀。
斯旺西上场比赛阵容(433):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中场:8-费尔、7-布里顿(56-富尔顿74')、14-汤姆-卡罗尔
前锋:18-乔丹-阿尤、10-亚伯拉罕(27-巴特利81')、15-劳特里奇(62-麦克布里涅86')

曼联
  卢克肖、杨、罗霍继续伤停
  本场比赛,主帅穆里尼奥应该会沿用揭幕战曼联4-0大胜铁锤帮西汉姆联的首发阵容。不过埃雷拉、达米安、马夏尔存在很大的轮换可能,入围最终的首发,有可能会替换马塔、布林德、拉什福德。
曼联上轮出场阵容:
德赫亚/瓦伦西亚,菲尔-琼斯,布林德,巴伊/马塔(76'费莱尼),马蒂奇,博格巴,姆希塔良(88'林加德),拉什福德(80'马夏尔)/卢卡库

分析:
斯旺西
  新赛季英超揭幕战,斯旺西客场0-0战平南安普顿。虽然未能取得开门红,但在面对南安普顿全场29次射门,13个角球的情况下,斯旺西依然保持零封,门将和后防的韧劲非常值得称赞。
  斯旺西新赛季刻意加强防守且效果显著。最近4场各项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包括友谊赛主场4-0大胜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今战斯旺西的防线能否抵挡得住曼联火热的进攻将是本场看点之一。
  但相对稳健的防守,斯旺西近期火力逊色不少。头号射手手略伦特在季前赛扭伤手臂,虽然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赶及在本场比赛复出还有待观察。另外前场大腿西古德森(上季9球13助攻)本周转会埃弗顿,他的离开将令球队锋力雪上加霜。
  在两队交锋往绩方面,近3次交手斯旺西录得1平2负,包括上赛季主场以1-3败下阵来,近期对赛处于下风。

曼联
  曼联新赛季揭幕战主场以4-0横扫西汉姆联。球队几乎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轻松拿下了大胜,两名新援卢卡库和马蒂奇首发上阵就出了好表现,前者梅开二度,后者则被评为当场比赛的MVP。另外博格巴也在读秒阶段踢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
  从季前热身赛开始,曼联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近9场比赛录得6胜1平2负,两场失利是不敌西甲两支豪门巴萨以及皇马,但都是小输1球。目前曼联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曼联作客表现不俗,上赛季客场成绩排在英超第3位,胜率超过5成,场均踢进1.5球,失球却不超过1粒,攻防两端有上佳表现。
  考虑到曼联目前状态高昂,且近期对赛占据上风;相反斯旺西因为西古德森的转会中前场实力大打折扣,估计今战曼联有望延续胜利步伐。

数据:
斯旺西
  在最近斯旺西参加的8场英超比赛中,有7场比赛对阵双方的总进球数低于2.5个。
  最近的3场英超主场比赛,斯旺西取得了全胜战绩。

曼联
  在最近的30场英超比赛,曼联仅仅输了2场。
  在最近的3场英超比赛,曼联全部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斯旺西(224) 曼联(1625) 英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