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科特赖克VS布鲁日

时间:2017-08-19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科特赖克VS布鲁日

比赛时间:2017-08-21 星期一 00:00

比赛场地:古德斯博雷球场
 
分析: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上一场比甲联赛客场以2-1击败了欧本,上半场,德-斯梅特刚伤退不久,替补上阵的斯托加诺维奇便率先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下半场前锋切瓦里尔的进球帮助球队确定了最终的胜利。
继主场战胜洛克伦后,科特赖克喜迎比甲两连胜,目前累积6分高居排行榜第4名,尽管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大,但是科特赖克已经打出了信心。
科特赖克上一场比甲祭出同样的首发阵容,门将卡明斯基继续首发,新援中加纳防守型中场库莫齐出任中卫,左后卫维尔鲍姆、边前卫阿哈贡、中场勒庞等人均首发,锋线乌阿利和梅尔希耶尔担当大任。
科特赖克在球员的伤病方面,鲁若和射手卡吉已康复进入了上一场的替补席;后卫德哈内和新援门将布鲁泽塞因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科特赖克和布鲁日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科特赖克方面取得了3胜7负的成绩,最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赢下了3场比赛,这样一来说明科特赖克还是有明显的主场优势的。

布鲁日:
布鲁日在上一场比甲联赛客场以2-1击败了威尔郡,两名前锋沃森和德尼斯分别增添了各自的进球账户。值得一提的是,德尼斯连续3场比甲都有球入账,他累积为布鲁日贡献了4粒进球,而沃森连续2场比甲也都实现了进球。
布鲁日已经无缘欧战赛场,球队将重心放到了比甲联赛上,在豪取联赛3连胜的同时在进攻端大放异彩,目前累积9分成为了新赛季的比甲领头羊。
上一场比甲,布鲁日调整了3名首发球员,两名后卫恩格尔斯和托乌巴及攻击中场拉法洛夫都进入了替补席,相应的登斯维尔、林波姆贝和范纳肯都进入了首发阵容当中。
布鲁日上个赛季屈居亚军,新赛季球队的首要目标自然是冲击冠军,今年夏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仅仅失去了一名主力中场克劳德米尔,同时先后引入9名新援,花费300万欧元签下荷甲维迪斯铁腰纳坎姆巴,又从根特签下射手佩贝特,整体实力得到有效的补强。

数据: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与布鲁日连续4场比甲交锋全部打出了大球
科特赖克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为22.2%

布鲁日:
布鲁日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为50%,赢盘率为37.5%
布鲁日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双数概率高达8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鲁日(261) 科特赖克(8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