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实力数据:松兹瓦尔vs卡尔马

时间:2017-08-20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松兹瓦尔vs卡尔马

开赛时间:2017-08-22 01:00

球队近况:
松兹瓦尔
上阵成疑:埃里克拉森(转会)
受伤/缺阵:无

卡尔马
停赛:罗马里尼奥
受伤/缺阵:塞德奎斯特(膝部)、利马(膝部)、阿加蒂尤斯(膝部)、埃里克森、索德伯格

分析:
松兹瓦尔
  松兹瓦尔上场联赛客场挑战赫根,球队整场下来表现都相当一般,虽然拥有不少射门,但实际上却是难以威胁到对方的大门,反而被对手在上下半场破门,最终松兹瓦尔以0-2不敌对手。
  松兹瓦尔在上场联赛遭遇败仗,球队最近遭遇联赛4轮不胜,整体状态仍旧保持低迷。而球队前19场联赛当中仅有3场胜仗,更多的是平局,暂时以16分排在联赛榜第14位,落后降级区外的卡尔马1分,在联赛早已过半的情况下,接下来的每场都显得相当关键。(截止至第19轮)
  而从松兹瓦尔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在防守端存在不少的问题,近10场联赛失球数高达20球,且基本上在比赛属于先失球那一方,导致在场面上处于被动。而松兹瓦尔联赛至今攻入对手14球,为联赛最少,可见球队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少的问题。
  今场比赛松兹瓦尔将可在主场作战,双方最近10次交手球队仅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处于劣势,而球队最近2次主场面对卡尔马都是平局,考虑到对手最近客场表现不佳,今场比赛鹿死谁手还是未知之数。

卡尔马
  卡尔马最近一场联赛客场挑战马尔默,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明显的差距,加上球队中场罗马里尼奥在比赛初段被红牌罚下,球队之后的时间里兵败如山倒,最终卡尔马以0-6惨败给对手。
  卡尔马终于在上场联赛遭遇败仗,球队今赛季联赛首次3连胜的势头被卫冕冠军马尔默所终结,在19轮联赛仅仅取得17分,暂时排在联赛榜倒数第4名的位置,倘若球队能继续保持近期的状态,卡尔马有望脱离降级的威胁。(截止至第19轮)
  卡尔马的防守在最近的比赛中有着明显的改善,中后场之间空挡过大的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改善,防守甚具整体性,上场联赛再少打1人的情况下才遭遇惨败,而同时球队最近进攻回勇,最近10场联赛攻入对手10球。
  今场比赛是两支保级队伍卡尔马和松兹瓦尔的直接较量,两队在积分榜上仅仅相差1分的差距,获胜的一方如无意外将拉大与保级区的差距,因此对于两队而言战意均十足。

数据:
松兹瓦尔
  最近5场比赛,松兹瓦尔当中有3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最近5个主场赛事,松兹瓦尔攻入对手7球。
  最近10场比赛,松兹瓦尔共失14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低迷。
  最近6场比赛,松兹瓦尔当中有5场是小球。

卡尔马
  最近10场比赛,只要卡尔马半场落后对手,最终都遭遇败仗。
  最近6个客场赛事,卡尔马攻入对手5球。
  卡尔马最近连续15场比赛未遭遇过平局。
  最近16场比赛,卡尔马当中有10场是小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松兹瓦尔(80) 卡尔马(80) 瑞典超实力数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