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尼斯vs那不勒斯

时间:2017-08-21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尼斯vs那不勒斯

开赛时间:2017-08-23 02:45

分析:
尼斯
  欧冠附加赛采用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若两回合总比分战平,则作客入球较多一方胜出;若作客入球数字相同,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取得相同入球数字由客队获胜;若加时没有进球则互射点球决胜负。本场是次回合比赛。
  尼斯是上赛季法甲季军,得以直接进入欧冠第三圈,同时这也是他们时隔58年之后重返欧冠赛场。由于经验不足,走得颇为惊险,第三圈两战均与阿贾克斯握手言和,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而附加赛首回合,他们走访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以0-2败下阵来。
  在与那不勒斯一战中,球队虽然掌控49%的控球率,然而只录得6脚射门0射正的记录,相比那不勒斯21脚射门8射正,球队在创造机会方面显然不及对方。
  在上周末法甲联赛,尼斯下半时凭借普莱雅和沃尔特的进球,主场以2-0击败甘冈,终结了新赛季以来5场正赛2平3负的糟糕局面,球队士气大振。
  尼斯擅于主场作战,上赛季法甲19轮主场仅输了1场,成绩排法甲第2。然而近两个赛季4场欧战主场却只赢了1场,可见球队在欧洲竞争力不足。
  今战尼斯想要扭转首回合0-2的劣势,难度很大。而且中场科齐洛和前锋普莱雅双双在首回合染红离场,中前场一下子损失两名主力,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首回合凭借默滕斯的进球和若日尼奥的点球,主场以2-0击败尼斯,掌握晋级主动权,今战只有不败或输0-1都可直接晋级。
  上周末意甲联赛重燃战火,那不勒斯作客以3-1击败升班马维罗纳,取得开门红,球队士气高涨。目前那不勒斯正处于各项赛事3连胜、5连不败的轨道当中,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那不勒斯喜欢踢攻势足球,近5场比赛每场至少有2球进账。而上赛季他们虽然只是意甲季军,但场均2.47球的火力令其他球队望尘莫及。
  前锋默滕斯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上赛季联赛个人贡献了28球,欧冠首回合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出色的脚感延续到了新赛季。
  那不勒斯上赛季客场成绩排意甲第一,球队作客竞争力不仅体现在国内,在国外也不容小觑。上赛季4场欧冠客场录得2胜1平1负,仅在16强赛中不敌皇马,遭到止步。

数据:
尼斯
  两队近3次各项赛事交手,尼斯录得1胜2负。
  两队近3次各项赛事交手,尼斯每场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前5个赛季2次打入欧冠16强,欧冠底蕴强于尼斯。
  从去年10月下旬开始,那不勒斯连续24场客战均有进球,只有5场单场少于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那不勒斯(368) 尼斯(346)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