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索肖vs沙托鲁

时间:2017-08-24 1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索肖vs沙托鲁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82602:00

 

伤停汇总:

索肖

禁赛:埃尔哈得伊(中场)

埃尔哈得伊累积两张黄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而前锋巴卡约科上场比赛因累积两张黄牌禁赛,本场比赛解禁复出。

 

沙托鲁

禁赛:克里斯托弗-曼达内(中场)

伤停:萨义德-本拉马(中场)

主力中场球员萨义德-本拉马在对阵瓦朗谢纳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继续停赛。而克里斯托弗-曼达内在上场对阵尼姆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分析:

索肖

索肖在前4轮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成绩,积8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

索肖上场比赛在客场挑战降班马南锡,索肖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塔迪乌和马丁先后进球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

索肖虽然在杯赛中以13不敌瓦朗谢纳遭到淘汰,但是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此前,索肖主场更是以32战胜了雄心勃勃的朗斯,至今4场联赛未尝败绩兼取得两场胜仗,目前阵中士气较为高涨。

索肖左边锋弗洛里昂-马丁表现出色,在对阵朗斯时下半时的十分钟内梅开二度,奠定了球队的胜局。上场对阵南锡的比赛也是马丁在最后时刻打入扳平的一球,状态火热。

此前,索肖中前场球员穆哈穆德-拉尔比转战土耳其,但是从球队的战绩来看,对锋线的影响并不明显。

本场比赛,索肖主场迎战升班马沙托鲁,后者在法乙赛场也并不好过,而且沙托鲁状态起伏不定,似乎还没适应法乙的比赛。所以,此役索肖若能把握住机会,或能在主场拿到三分。

 

沙托鲁

沙托鲁在4轮联赛过后,2胜2负,积6分,排在联赛第9位。

沙托鲁上场比赛主场迎战尼姆,虽然整场比赛沙托鲁都没获得太多射门机会,但在第79分钟,中场球员克里斯托弗-曼达内助攻马贝拉取得进球,但克里斯托弗-曼达内也在剩下的时间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沙托鲁最终却在主场1比0取胜。

沙托鲁自联赛首轮逆转布雷斯特取胜后,球队成绩渐渐下滑,先是主场0比1不敌瓦朗谢纳,在法联杯中也以0比1输给克莱蒙;在第三轮对阵降班马洛里昂时,更是0比3大败,球队状态堪忧。

沙托鲁进攻方面也有诸多问题,在此前输给瓦朗谢纳、克莱蒙和洛里昂的比赛里,一球未进,反倒丢5球,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

本场比赛沙托鲁客场挑战索肖,双方近6次交锋,沙托鲁33负还未取胜。从实力还是状态来看,沙托鲁这个客场将会踢得异常艰难。

 

数据:

索肖

索肖近5场比赛221负。

索肖近5场比赛盘路32输。

索肖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9球,丢8球。

 

沙托鲁

沙托鲁近5场比赛23负。

沙托鲁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4球,丢7球。

沙托鲁与索肖的近6次交锋33负还未取胜。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索肖(105) 沙托鲁(114)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