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阿贾克斯青年队vs福图纳锡塔德

时间:2017-08-24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阿贾克斯青年队vs福图纳锡塔德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月2602:00

 

分析

阿贾克斯青年队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2378负积76分,打进93球丢54球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是上赛季荷乙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并且比其他球队高出很多。

球队本赛季有多名球员从U19升入青年队,但以首轮的首发情况来说球队还是偏向以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为主,新球员很少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球队新赛季首场联赛客场面对坎布尔,上半场26分钟希多尔打进球队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41分钟卡西艾拉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对手在64分钟顽强地扳回一球,不过阿贾克斯青年队还是将1球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阿贾克斯青年队2:1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的首个三分。

历史战绩方面,阿贾克斯青年队最近6次面对福图纳锡塔德5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全胜, 并且3场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福图纳锡塔德时发挥稳定。

与其他荷乙球队相比,作为一支青年队阿贾克斯青年队平均年龄比其他球队低上很多,并且对于进入一线队的渴望也经常会促使这些年轻人有着旺盛的求生欲,但同样球队也存在着注意力不集中,经验不足等问题。


福图纳锡塔德

福图纳锡塔德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3916负积45分,打进54球丢67球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无缘球队晋级附加赛的比赛

球队在710日宣布从费耶诺德引进了22岁的荷兰后卫丹摩斯,这位有着多赛季荷甲效力经验的中卫对于球队的后防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并在首场联赛代表球队首发发挥稳定。

球队新赛季的首场联赛主场面对多德勒支,上半场15分钟塞梅多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25分钟斯托克斯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球队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入三球,其中斯托克斯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图纳锡塔德51大胜对手,也凭借着这个比分暂时登上了联赛榜首的位置。

球队在季前友谊赛发挥出色,4场友谊赛保持不败,不过这4场比赛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球队新赛季的抗压能力仍待检验。

 

数据

阿贾克斯青年队

球队最近4场联赛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7场联赛主场有6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福图纳锡塔德

球队最近5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5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贾克斯青年队(96) 福图纳锡塔德(35)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