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奥斯vs福伦丹

时间:2017-08-24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奥斯vs福伦丹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月2602:00

 

分析

奥斯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奥斯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2521负积41分,打进67球丢95球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是上赛季荷乙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防守端依旧存在很大的问题。

球队上赛季头号射手,也是荷乙联赛上赛季的金靴得主博埃雷在转会期以40w欧元的价格转会加盟了荷甲球队特温特,为了弥补博埃雷离队的空缺,球队引进了包括奎克尔、托马斯等多名前场攻击手,并在后卫线引进了福尔伦、德雷特等新援,新赛季球队在转会工作上做得十分充分。

其中奎克尔在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就首发出场,并打进了球队新赛季的首粒进球,而90分钟作为唯一的换人名额被换下似乎也预示着球员将在本场比赛继续首发。

球队新赛季的首场联赛是客场面对乌德勒支青年队的比赛,两支球队在上半场都没能取得进球,场面一度陷入僵局,下半场易边再战,57分钟奎克尔帮助球队首开纪录,78分钟范德芬内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而87分钟卡马奇的进球则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奥斯3:0大胜对手,新赛季首轮就全取三分。

球队从716日开始接连进行了5场友谊赛,特别是在进入八月份之后,7天的时间进行了3场友谊赛,这几场友谊赛球队成绩稳中有升,球员也都逐渐进入了新赛季的比赛节奏。

 

福伦丹

福伦丹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71110负积62分,打进63球丢44球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不过在附加赛第二轮惨遭布雷达淘汰,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荷乙联赛征战

球队从09-10赛季开始便稳定在荷乙联赛,其中最近5个赛季都能稳定进入升级赛附加赛的比赛,但是却都没能成功晋级,联赛经验还算比较丰富。

球队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在主场面对赫尔蒙德,开场仅仅10分钟伦德坎普就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19分钟腾登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球队却逐渐失去了对场面的掌控,让对手在64分钟扳回一球,又在87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整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各项数据上都处于均势,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主场作战的福伦丹2:2战平对手,新赛季首轮拿下1分。

季前友谊赛中,福伦丹6场比赛312负战绩一般,这六场比赛交战的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球队战术选择十分开放。

历史战绩方面,福伦丹最近6次面对奥斯33平保持不败,其中球队3次客场作战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数据

奥斯

球队最近4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福伦丹(43) 奥斯(132)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