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科特赖克VS摩斯高伦

时间:2017-08-24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科特赖克VS摩斯高伦

比赛时间:2017-08-26 星期六 02:30

比赛场地:古德斯博雷球场
 
分析:
科特赖克:
上一场比甲联赛,科特赖克主场迎来和布鲁日的一场西部德比,在丢掉2个球以后,下半场凭借斯托贾诺维奇的破门为科特赖克挽回一丝颜面。全场结束1-2不敌对手。
上场德比,科特赖克的进攻打得有模有样,全场高达17次射门有8次击中目标,控球率55%在场面上丝毫不比豪门布鲁日逊色。看来和强者过招还是要以解决防御为先。
在科特赖克战胜欧本之后,主教练亚尼斯没有对首发阵容大动干戈,只是将前锋斯托贾诺维奇派上了前线,伊迪尔-奥瓦利被安排在了替补席。
科特赖克目前2胜2平累积6分排在比甲积分榜的第7名,球队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德比战失利后,科特赖克定将拿摩斯高伦出气。
科特赖克和摩斯高伦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科特赖克方面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成绩,而最近5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成绩并不稳定。

摩斯高伦:
摩斯高伦在上一场比甲联赛主场以3-2击败了强大的根特,至此摩斯高伦的比甲排名一跃上升到第4,这让人感到有些惊讶。直到半场结束,摩斯高伦还落后2个球,下半场球队开始向少打一人的根特发起了猛攻,最终上演了一场大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摩斯高伦两名新援博林吉和戈维亚表现不俗,刚果前锋博林吉4场比甲攻进了3个球,而墨西哥攻击中场戈维亚近3仗打进了2个进球,另外本土的边路快马默罕默德连续2场比甲斩获2球。
摩斯高伦继惨败给沙勒罗瓦之后,球队已经豪取比甲两连胜,新赛季4场联赛赢下了其中的3场,这支联盟保级型的球队目前正在创造着奇迹。
本场比赛,摩斯高伦最大的疑问就是连续两轮首发的新援门将拜利将和布特斯之间展开竞争。转会方面,曾效力过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29岁克罗地亚中场帕利奇以1年合约加盟球队。

数据: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近10次和摩斯高伦的正式比赛单数概率高达70%
科特赖克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20%,赢盘率为11.1%
科特赖克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

摩斯高伦:
摩斯高伦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高达80%
摩斯高伦新赛季的2场客战全部获胜并实现了赢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特赖克(87) 摩斯高伦(49)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