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安特卫普

时间:2017-08-25 1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奥斯坦德VS安特卫普

比赛时间:2017-08-28 星期一 02:00

比赛场地:阿尔贝特公园球场
 
分析:
奥斯坦德:
上一场比甲联赛,奥斯坦德在客场1-2不敌欧本,边锋琼科赫勒为球队打进1球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来自欧本边后卫奥坎塞的进球最终将奥斯坦德反超。
上场比赛,奥斯坦德在首发阵容方面做出了5处的调整,中卫罗泽纳尔、伊朗边后卫里萨扬、琼科赫勒、攻击中场范登雷切和前锋加诺全部得到首发。
赛前消息,奥斯坦德主帅范登哈赫准备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方面继续做出调整,媒体称将左边后卫和中场两个边翼上来进行加强。
上一场比甲,是新援前锋加诺的首秀,这名23岁高中锋上周以4年长约加盟奥斯坦德,另外攻击型中场加纳西以4年合约转投南特,科特迪瓦前锋西利亚克以3年合约加盟土超斯瓦体育。
奥斯坦德在欧罗巴赛场上出局,在比甲赛场上遭遇了4连败,目前球队垫底比甲排行榜,他们在进攻端仅贡献了1个进球,是全联盟攻击数据最差的球队。

安特卫普:
上一轮比甲联赛,安特卫普在客场以2-1击败了梅赫伦,前锋乌拉雷在上半场伤退,葡萄牙前锋罗德里格斯得到了上场机会。凭借后腰哈罗恩和边卫杜普鲁斯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安特卫普实现了反弹。
升班马安特卫普在新赛季比甲4战中他们砍下了7分,目前位居积分榜的第6名,进攻端贡献6个球,防守端丢掉6个球,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安特卫普和奥斯坦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6场正式比赛安特卫普方面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最近9次客战对手他们取得了4胜1平4负的战绩,从客战情况看,安特卫普和奥斯坦德平分秋色。
安特卫普前锋乌拉雷因伤要停赛4周的时间,另外效力美职联的后卫范-达梅正式加盟了俱乐部,这名33岁的老将可胜任左后卫和中后卫。

数据: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近8次主场和安特卫普的正式比赛始终都没有出现过平局
奥斯坦德已经连续10场各项比赛都难求一胜
奥斯坦德近6次和安特卫普的正式比赛赢下了其中的5场盘口

安特卫普:
安特卫普连续15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保持不败
安特卫普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80%,赢盘率为83.3%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斯坦德(157) 安特卫普(70)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