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实力数据:查维斯VS费伦斯

时间:2017-08-25 1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查维斯VS费伦斯

比赛时间:2017-08-27 星期日 01:15

比赛场地:municipal de chaves
 
分析:
查维斯:
上一场葡超联赛,查维斯客场1-1战平了塞图巴尔,中场球员蒂巴的进球在下半场扳平了对手,由此查维斯终结了之前遭遇的葡超两连败。
查维斯上个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葡超,最终取得第11名的成绩,表现尚可,但是上赛季结束后,功勋主帅索亚雷斯辞职,新帅卡斯特罗虽然曾执教过波尔图,但是对这支球队还需要慢慢磨合和熟悉。
新赛季查维斯进入状态较慢,联赛先后输给吉马良斯和本菲卡,在战平塞图巴尔后球队共丢掉了5个球,防守端问题多多,此役主场迎战费伦斯,查维斯势必要争取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赛前消息,鲁伊斯-卡斯特罗有望在防守方面启动重要的作用,而努诺-科埃略也将迎来新的中卫搭档安德森-孔塞考。

费伦斯:
费伦斯在上一场葡超比赛主场2-1击败了费雷拉,边锋埃特博在上半场扳平对手以后,凭借蒂亚戈-席尔瓦的点球上演了绝杀。从而费伦斯迎来了新赛季的葡超首胜,球队士气备受鼓舞。
费伦斯近3场葡超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累积5分排在积分榜的第8名,费伦斯依然保持着相对稳定的上升势头。
费伦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主力后卫巴尔格因伤将休整5~6个月的时间,另外前锋-法里亚斯处于禁赛期内,本场依然不能出战,而前锋-马查多则是队内老伤号。他们两人本赛季都未有代表球队出战记录。
费伦斯最近引进了前波兰国门、原克拉科夫门将-米斯基维茨(上赛季9场),合同为期1年。米斯基维茨已经确定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本场有望代表新东家出战。
费伦斯和查维斯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费伦斯方面取得了1胜5平4负的糟糕战绩,最近5次客场挑战对手费伦斯3平2负难以获胜。

数据:
查维斯:
查维斯近2次主场和费伦斯的正式比赛全部战平
查维斯连续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查维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60%

费伦斯:
费伦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50%,赢盘率为77.8%
费伦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查维斯(90) 费伦斯(186) 葡超实力数据(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