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维冈竞技vs朴茨茅斯

时间:2017-08-25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维冈竞技vs朴茨茅斯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2622:00

 

分析

维冈竞技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维冈竞技上赛季英冠联赛46轮联赛战罢,101224负,打进40球丢57球积42分排在联赛第23的位置,以9分的分差遗憾降级,将在本赛季参加英甲联赛的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错,3场比赛保持全胜,并且这两场比赛一共打进了7粒进球,并以6粒净胜球的优势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联赛开局顺利。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奥德汉姆,开场仅仅8分钟托尼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16分钟雅克布斯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而这两球的优势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维冈竞技2:0战胜对手,新赛季三场比赛都能够全取三分。

前曼联小将鲍威尔是球队本赛季的关键球员,这位23岁的英格兰小将本赛季被从中场的位置推到了锋线上并有着不错的效果,球员3场比赛打进3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球员在上一场联赛60分钟受伤被替换下场,并在接下来的联赛杯中进入了球队的伤病名单,肯定无缘球队接下来几轮的联赛比赛。

球队在周中进行的联赛杯比赛中客场1:4不敌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遭遇淘汰,不过这也能够让球队将精力专注于联赛的比赛中,取得联赛的升级名额才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

 

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联赛战罢,26911负,打进79球丢40球积87分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以第1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两场联赛表现一般,一胜一平一负排在积分榜第13的位置,这3场比赛球队一场零封对手,一场被对手零封,一场战平,攻防两端表现仍不稳定。

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沃尔索尔,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2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进球,直至74分钟彼特曼才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而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朴茨茅斯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平局,只能拿到1分。

历史战绩方面,朴茨茅斯最近6次面对维冈竞技31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两次客场面对对手难求一胜,并且两场比赛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在客场面对维冈竞技时总没有太好的发挥

 

数据

维冈竞技

球队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场英甲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朴茨茅斯

球队最近6场英甲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3场英甲联赛客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朴茨茅斯(101) 维冈竞技(101)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