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大宫松鼠vs广岛三箭

时间:2017-08-26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大宫松鼠vs广岛三箭

开赛时间:2017-08-26 18:00:00

伤停汇总:
大宫松鼠
 停赛:金泽慎
 出场成疑:加藤有辉,黑川淳史
 伤缺:濑川祐辅

广岛三箭
 伤缺:佐佐木翔,宫吉拓实,林卓人
 出场成疑:米基奇

分析: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目前23轮联赛积19分排名倒数第3,落后安全区球队1分,联赛战绩5胜4平14负。
 大宫松鼠上场比赛面对鸟栖沙岩,球队客场吞下3-0的败绩,最近5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而且球队上场比赛仅仅只有4次射门,可以说攻防大宫的状态都没有相应的表现,而且算上上场比赛,球队这个赛季已经有9场比赛没有进球,另外主场战绩3胜2平7负,主场不败率不及一半。
 阵容来看,濑川佑辅在上周受伤,将要休息一个多月,另外还有替补中场金泽慎遭遇停赛,后方阵容可能会有大手脚的变动,而且此前大宫的防线水准已经下滑不小,如此一来恐怕实力更加难以保证;唯有期待最近两次交手广岛三箭都有进球的江阪任能够继续有精彩发挥,否则大宫面对上升期的广岛难度不小。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本赛季沦为保级球队,前23轮联赛积18分仅仅排名倒数第2,联赛战绩4胜6平13负,;落后安全区2分。
 广岛三箭上场比赛凭借柴崎晃诚的进球小胜对手,球队总算是拉进了和安全区之间的积分差距,而且球队上场比赛更是将对手压制成只有6次射门,防守的压制力继续回暖,而且球队最近4场比赛战绩2胜1平1负,整体走势回暖明显,客场战绩又更为出色,本场有可能能够在客场抢分。
 对于身处降级区的两队来说,这又是一场不容有失的保级大战,取胜的一方就很有可能会逃离降级区。考虑到广岛的阵容来看,球队的伤兵问题依然不小,而且新帅上任以来战绩2胜1平2负,整体战绩不算太好,好消息是青山敏弘已经能够复出,对于广岛的防线自然是一大帮助;另外米基奇已经归队训练,有望复出。

数据: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此前5次对阵广岛三箭战绩为2胜2平1负,赛季首次交手客场3-0横扫对手,近年交锋不怵对手。
 大宫松鼠本赛季只赢下了7场比赛,有5场是在主场获得,球队更善于在主场比赛。
 大宫松鼠进攻端表现有很大提升,最近15场各项赛事有14场能破门,场均进球将近2个。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本赛季新援洛佩斯最近7轮联赛打进6球,本赛季已经打进9球排名队内第1,状态值得肯定。
 广岛三箭这个赛季四场联赛胜场,其中3场比赛都是在客场取得的,球队的客场表现更为突出。
 广岛三箭本赛季23场联赛仅有6次赢盘,赢盘率排名垫底。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广岛三箭(211) 大宫松鼠(175)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