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博卡青年VS奥林匹奥

时间:2017-08-26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博卡青年VS奥林匹奥

比赛时间:2017-08-28 星期一 05:05

比赛场地:糖果盒球场

分析: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在上赛季阿甲联赛以18胜9平3负的成绩勇夺联赛冠军,球队场均攻击2.07球,场均丢掉0.83球在攻防两端也做到了阿甲最强。
在转会方面,中场核心本坦库尔以945万英镑加盟尤文图斯,前锋森图里昂租借回归到圣保罗,在引援方面主要有中场南德兹,中卫格尔特兹,中锋阿比拉和攻击手卡尔多纳等。
上一场阿根廷杯,博卡青年主场5-0大胜低级别联赛球队迪罗甘拿斯亚,贝内德托上演了梅开二度,新援卡尔多纳,佩雷兹和后卫法布拉全部完成破门。
博卡青年在休赛期间进行了3场友谊赛,球队1-1战平乌拉圭民族后,主场1-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随后,博卡青年在客场1-1和班菲尔德战成了平局。
目前博卡青年在各项赛事中已经10场不败,有上赛季21个进球的锋线杀器贝内德托坐镇,有贡献9球9次助攻的奥运国脚帕沃内助阵,相信博卡青年会继续强势挺进。

奥林匹奥:
奥林匹奥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以9胜11平10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的第16名,在保级排行榜中,奥林匹奥累积平均积分1.115排在联盟倒数第3,新赛季注定他们要为保级而战。
奥林匹奥的阵营里,中场球员卡巴卢奇和后卫罗萨雷斯伤停;尽管目前没有得到确认,可是维拉努埃瓦和佛尔纳里最有可能取代他们的位置。
据媒体报道,本场和卫冕冠军一战,奥林匹奥最有可能派出(442):加巴里尼;维拉努埃瓦,纳苏蒂,卡海斯,托雷洪;曼奇內利,维拉鲁尔,特勒切亚,佛尔纳里;特罗岩斯基和维拉。
奥林匹奥和博卡青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奥林匹奥方面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成绩,最近3次做客糖果盒球场他们全部遭遇失败。

数据: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最近7次主场迎战奥林匹奥有6次全部实现了赢盘
博卡青年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博卡青年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

奥林匹奥:
奥林匹奥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30%,赢盘率为75%
奥林匹奥近10场各项赛事的双数概率为70%
奥林匹奥近7次客战博卡青年始终没有打出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博卡青年(30) 奥林匹奥(9)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