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拉普拉塔大学生VS萨兰迪兵工厂

时间:2017-08-26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拉普拉塔大学生VS萨兰迪兵工厂

比赛时间:2017-08-29 星期二 08:05

比赛场地:拉普拉塔球场

分析: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以16胜8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3名,球队净剩球数是20个球,虽不及博卡青年但仅次于河床成为阿甲联赛攻防体系最为合理的球队之一。
南球杯16强赛第一回合,大学生客场0-1不敌巴拉圭国民,次回合回到主场大学生只有获胜才能有希望闯进南球杯8强。
大学生在上场南球杯的首发阵容是:安杜哈尔;桑切斯,顺克,德萨巴托,迪亚特;达蒙特,布拉纳;奥特罗,费尔南德斯,罗德里格斯;帕沃内。
大学生在主场比赛的实力非常强劲,他们在上赛季阿甲联赛的主场成绩是11胜3平1负仅次于竞技俱乐部排名第二。新赛季,大学生的阵容也面临着重组及磨合,主力框架需要重新建立。

萨兰迪兵工厂:
兵工厂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以7胜6平17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27名,在阿甲的保级排行榜上,兵工厂累积1.126个平均积分暂列第23名。兵工厂在新赛季将再次经历一个不平凡而艰难的赛季。
在2017南球杯的第二圈,兵工厂两回合以2-3被累西腓体育淘汰出局而无缘16强。在上一场友谊赛中,兵工厂1-2不敌图库曼竞技,球队的竞技状态难以给人信心。
新赛季,兵工厂目前有门将桑蒂洛,后卫科尔瓦兰、米洛和库拉多,中场维尔切斯和维拉兹奎兹这6名球员仍是上赛季的老面孔,整支球队经历了一次大换血。
兵工厂和大学在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次正式交战兵工厂方面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成绩,最近10次客场挑战大学生他们2平8负难求一胜。
和大学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兵工厂的阿甲客战成绩非常糟糕,上赛季15次客场的比赛他们仅有3次胜利,另外输掉了其中的9场比赛。

数据: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近10次主场迎战兵工厂赢盘率高达80%
大学生连续9场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小球结果
大学生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62.5%

萨兰迪兵工厂:
兵工厂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40%,赢盘率为40%
兵工厂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60%
兵工厂在近7场各项比赛中有6场全部打出了大球结果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拉普拉塔大学生(22) 萨兰迪兵工厂(8)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