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实力数据:西布朗vs斯托克城

时间:2017-08-26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西布朗vs斯托克城

开赛时间:2017-08-27 20:30

球队近况:
西布朗
受伤/缺阵:麦考利(后卫)
禁赛:罗布森-卡努(替补前锋)
上阵成疑:埃文斯(后卫)、雅各布(防守中场)
  西布朗刚从德甲莱比锡红牛签下的右边锋伯克有望在今战披甲。

斯托克城
受伤/缺阵:斯蒂芬-爱尔兰(中场)、伊布拉希姆-阿弗莱(中场)、恩戈伊(前锋)
上阵成疑:谢尔丹-沙奇里(中场)
  沙奇里能否上阵将取决于最后的体能测试结果。
  主帅休斯可能会复制上轮1-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阵容,但马丁斯-因迪或许会离开替补席,首发出场。

分析:
西布朗
  西布朗新赛季取得梦幻开局,两场联赛和一场杯赛全部战胜对手,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值得一提的是,三场正赛西布朗只丢了一球,且这粒失球是发生在周中杯赛客场3球领先阿克宁顿之下,直到第88分钟下丢的球。可见球队今季防守相当稳健。
  而且在这场杯赛当中,隆东、杰-罗德里格斯和马特-菲尔普斯展示出了超强的默契,每人各交出的一球一助攻,状态十分出色。
  西布朗主场取胜能力不俗,上赛季12场胜仗主场占了9场,而8场主场败仗中有7场是前8名球队,可见西布朗主场非常擅于向中下游球队抢分。

斯托克城
  上周末联赛斯托克城在阿森纳的狂轰滥炸之下,竟然以1-0击败对手,表现令人吃惊。周中球队再接再厉,联赛杯以4-0横扫罗奇代尔。在经历揭幕战开门黑之后,斯托克城越打越有信心。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两场胜仗均是在主场取得。斯托克城擅于在主场抢分,但客战竞争力却让人不敢恭维。跨赛季9场英超客场仅赢了一场,其中多达7场颗粒无收。
  另外在两队交锋往绩方面,近5次交手,斯托克城录得1平4负,其中作客三战全败且只踢进1球,往绩处于绝对劣势。
  考虑到两队近况同样出色,但西布朗拥有主场之利且往绩占优,是役主队或可看高一线。

数据:
西布朗
  两队近5次交锋西布朗4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
  西布朗新赛季3战全胜,5粒进球全部由不同球员打入且一共只失一球,球队多点开花的同时防守稳定。
  托尼普利斯执教生涯对阵斯托克城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2轮战罢传球成功率仅为70%,英超第3低。
  斯托克城2轮过后已有35次抢断,英超第2多。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斯托克城(137) 西布朗(197) 英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