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凯泽斯劳滕vs布伦斯维克

时间:2017-08-28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凯泽斯劳滕vs布伦斯维克

开赛时间:2017-08-29 02:30:00

伤停汇总:
凯泽斯劳滕
?  受伤:后卫莫迪卡、前锋普尔济比尔科

布伦斯维克
?  受伤:前锋康贝拉
?  生病:中场绍恩菲尔德

分析:
凯泽斯劳滕
?  德乙联赛共由18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联赛前2名直接晋级甲级联赛,第3名与甲级联赛第16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甲级名额。另外,乙级联赛最后2名直接降入丙级联赛,倒数第3名则与丙级联赛第3名进行主客场2回合的附加赛。本场比赛是第4轮中的一场,将由凯泽斯劳滕主场迎战布伦斯维克。
?  凯泽斯劳滕是德乙老牌球队,球队上赛季德乙联赛34场比赛战罢,10胜11平13负,进29球失33球,积41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离降级区仅有4分之差,惊险保级,球队进攻端极度乏力。
?  凯泽斯劳滕本赛季德乙联赛在开季初的表现并不尽人意,目前3场比赛取得1平2负,进1球失6球,攻守两端俱废,球队上下士气受到打击,竞技状态持续低迷。
?  凯泽斯劳滕上场比赛客场对阵杜塞多夫,球队客场劣势明显,攻守两端发挥不佳,先后2次被对手攻破球门,最终0-2败给对手,球队士气大伤。
?  季前备战方面,凯泽斯劳滕在休赛期间的友谊赛中的表现很一般,面对实力较低的球队能取胜,但面对实力相当或实力在其之上的球队均以败局收场,球队整体实力令人担忧。
?  从球队整体发挥来看,凯泽斯劳滕新赛季整体发挥令人大失所望。相比上赛季,球队防守实力下滑严重,新赛季德乙联赛场场失2球,为联赛球队中防守第二差的球队,和上赛季有较大的差距。如果本赛季凯泽斯劳滕防守问题无法解决,球队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  凯泽斯劳滕主胜能力尚可,上赛季17场德乙主场赛事球队赢足8场,而客场仅有2场胜利,新赛季唯一的1分也是在主场取得的,球队主场赢球率明显比客场高。
?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凯泽斯劳滕3胜5平2负,进9球,失7球,稍占优势,不过球队最近4场对阵布伦斯维克的比赛均没法取得胜利,估计此战将会是一场恶战。

布伦斯维克
?  布伦斯维克上赛季德乙34场比赛战罢,19胜9平6负,进50球失37球,积66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攻守两端较为平衡,球队整体发挥相当不错。遗憾的是,球队在与德甲积分榜第16位球队沃尔夫斯的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中不敌对手,痛失晋级德甲联赛的机会。
?  布伦斯维克新赛季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不错,目前3场比赛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进5球失3球,攻守两端发挥一般,暂排在积分榜第7位,竞技状态还算可以。
?  布伦斯维克上场比赛主场迎战奥厄,开赛仅24分钟,球队就已失一球,但仅2分钟后,前锋尼曼助攻进攻中场赫利菲打入一球,追平比分,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再次入球,比赛最终以1-1战平奥厄,两队各收获一分。
?  布伦斯维克本赛季进攻的实力有所增强,6场热身赛以及新赛季4场正赛场场进球,连一向乏力的客场也有明显的提升。不过,球队防守端并没有随着进攻端的增强而提升。球队上赛季德乙联赛6场取负的对手基本是实力较强,排名较前的球队,本场比赛对手为中下游实力一般的球队,布伦斯维克取胜把握较大。
?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布伦斯维克近期平局成性,新赛季3场德乙有2场战平,近8场赛事更是有4场取平。球队客场能力不佳,最近4场客场赛事均无法取得胜利,且球队场场失球,防守漏洞较大。

数据:
凯泽斯劳滕
?  凯泽斯劳滕最近7场主场德乙赛事,有6场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  凯泽斯劳滕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3负。
?  凯泽斯劳滕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2负。
?  凯泽斯劳滕最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1负。

布伦斯维克
?  布伦斯维克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3平2负。
?  布伦斯维克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2负。
?  布伦斯维克最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0胜2平2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凯泽斯劳滕(107) 布伦斯维克(24)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