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奥兰斯vs朗斯

时间:2017-08-28 1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奥兰斯vs朗斯

开赛时间:2017-08-29 02:45:00

伤停汇总:
奥兰斯
?  奥兰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朗斯
?  伤停:马德里(前锋)
?  前锋马德里在对阵尼姆的比赛中左腿胫骨骨折,有可能缺阵6-8个月。

分析:
奥兰斯
?  奥兰斯4轮过后战绩是2胜1平1负,积7分,排积分榜第7位。
?  上场比赛,奥兰斯客场挑战欧塞尔,虽然此役欧塞尔射门远对于奥兰斯,但进攻效率没有奥兰斯高,最终奥兰斯客场3比1战胜欧塞尔,从客场带走三分。
?  奥兰斯本赛季表现相比上赛季好上很多,目前除了输给排名第2的兰斯外,奥兰斯其它4场比赛3胜1平,表现突出。
?  奥兰斯本赛季进攻相比上赛季进攻端有了极大改善,锋线上的戈米斯和西索科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但纳巴卜和戈迈目前还没有表现。
?  本场比赛,奥兰斯主场迎战朗斯,后者本赛季状态跌入谷底,还未取得胜利,但朗斯仍有一定战力,此役奥兰斯要捍卫自己主场恐不易。

朗斯
?  在联赛4轮过后,朗斯仍没有取胜,且4战皆失利,目前还没有拿到积分,凭借对图尔净胜球优势,排在积分榜第19位。
?  朗斯上场比赛主场迎战布雷斯特,但球队后防太差,被对方打进4球,而朗斯进的两个球都是来自点球,朗斯最后2比4输掉比赛。
?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4场法乙比赛中,朗斯居然全部输球,虽然球队打进5球,但丢10球场均丢2球的后防线令人担忧。
?  朗斯失去了上个赛季冲甲的动力,球队从阿雅克肖引进的木阿德-马德里、萨拉热窝兹尼亚队的伊万-郎德里克以及贝济耶队的年轻前锋西蒙-班扎三名前锋现在看来对球队贡献不是很大。如何扭转现在的颓势是主帅目前该考虑的问题。
?  朗斯作为本赛季预算最高的法乙球队,公布的预算金额为4100万欧元。这样惊人的预算换来的却是四场连续失利。上个赛季朗斯的预算就是法乙最高的,但是仍然未能升入法甲。
?  本场比赛,朗斯客场挑战奥兰斯,后者已不是上赛季苦苦挣扎的保级队伍,朗斯想从客场全身而退也不容易。

数据:
奥兰斯
?  奥兰斯近5场比赛成绩是3胜1平1负。
?  奥兰斯近5场盘路是3赢2输。
?  奥兰斯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5球。

朗斯
?  朗斯与奥兰斯最近3次交锋2胜1负。
?  朗斯近5场比赛1胜4负。
?  朗斯近5场比赛盘路1赢4输。
?  朗斯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11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朗斯(339) 奥兰斯(83)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